童装网

不怕降温,mini伙伴先暖一步!

  当冬天到来,我们总想给孩子穿的更多更暖,但“洋葱式”穿衣法也束缚住了孩子,不自觉地变成了小小木头人。你的孩子需要一件「王牌」羽绒,我们历时一年打造出真正耐寒保暖的羽绒,让孩子们在极寒天气中也能暖得“轻”松自在!

Minibalabala童装

  耗时一年,专研抗严寒的羽绒,绒朵蓬松更轻暖。蓬松度是衡量一款羽绒服保暖能力的重要指标,相同克重,绒朵越大,固定的保温空气层体积越大。我们择优录取高标羽绒,轻更暖,孩子保暖,冬天减负!

  精准充绒重点突破,特研儿童体型及活动特点,根据不同部位的保暖需求,精算出每一格充绒量。孩子再好动跑闹都没事,定格充绒让外套使用寿命更长,让暖延续更久。

  温度上来了,那舒适度呢?舒适暖设计,匠心专研以柔克寒,从版型到设计,在衣服内里增加防风裙合适的力度,在避免孩子受凉的同时也能温柔呵护娇柔肌肤。

  双层袖口解决了寒风从手里钻进来的可能,让孩子大胆伸手触摸世界,暖暖包裹还防风。反复推敲的帽型,包裹角度和帽窗细致考量,属于mini balabala的专业设计。

  上升的舒适度拉近了我们的距离,王牌防护力,省心羽绒和自在小孩。

  这一年,我们做出了省事省心的羽绒,从选材到成衣,全程质检,21+次水洗除脂,120°C高温杀菌,干净从里到外,优于行业表现的三防功能,油污、雨水擦拭即净。妈妈释放双手,和冰水说拜拜,孩子伸出双手,和冬天Say嗨嗨。Mini Bala新型高倍透膜,透湿指数可≥5000m/24H,排闷潮抗湿冷,玩耍出汗没在怕的,自在过冬。

  在这个冬天,我们对抗寒冷天气,打败层层束缚和不适感,让孩子自在玩乐,Mini me Better me,可靠地陪伴孩子享受每一个快乐冬日!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