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男生女生应邀参加首届湖州国际童装产业供应链博览会

  首届湖州国际童装产业供应链博览会于11月18—20日在湖州织里文体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展会以“健康时尚国际化、产业数字智能化”为主题。湖州男生女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展会,男生女生总经理柯文化出席展会开幕式。

男生女生童装

  织里作为中国的童装之都,此届展会设立童装成衣、服装设备、面料辅料3个展示区。男生女生童装行业中的知名品牌,以其卓越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参加童装成衣展区。此次男生女生展示了小童及中大童年龄段产品,集中陈列了应季服装。整体以冬季系列为主的产品主打保暖耐寒、简约大方、舒适时尚、高性价比。整个展区充满着活力和朝气。

  湖州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吕立,湖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顾国琴,湖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金卫亮,吴兴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织里镇党委书记杨治,湖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傅宇晨等领导亲临男生女生展区,了解男生女生的品牌理念和未来战略,副主席王青高度评价男生女生的发展前景。

  展会现场,男生女生人流攒动,现场人气爆棚。客户对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舒适和专业的产品让客户赞不绝口,纷纷下单购买!

  本届展会锁定行业发展前沿,立足织里沃土,宣传童装成衣、服装设备、面料辅料,通过集中展示童装产业领域新设备、新设计、新理念,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融合聚力,共同打造一次行业盛会,助力织里童装产业转型升级,融入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