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巴拉巴拉三大单品荣获2022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称号

  以创新技术不断超越,用匠心工艺力臻完美,将人性化设计体现于细节之处,全面升级舒适穿着体验!balabala以安睡天使婴儿连体衣、DRY- X吸湿速F抗菌儿童睡衣、宝宝也能穿的牛仔裤,三大创新产品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2022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称号。

balabala巴拉巴拉

  为倡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技术创新与设计创意,发挥创新产品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创新产品的品质满意度和品牌信任度,受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委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开展了2022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培育和推广工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对申报企业及产品进行了资格和形式审查、消费者投票和专家评定,决定授予balabala三大产品“2022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称号。

balabala巴拉巴拉

  「安睡天使婴儿连体衣」创新科技只为柔软新生

  安睡天使翼设计版型,一片包裹安心。连体衣增加独创两侧“天使之翼”设计,环翼形包裹结构采用纳米静音魔术贴,柔软细腻,易贴易撕,已获外观专利。

  时刻将宝宝紧紧拥抱,同时加倍防护肚皮,温暖不受凉。研发新生儿专属抗菌面料,持久控温抗菌,收获专利认证。

  「DRY-X吸湿速F抗菌儿童睡衣」舒适品质带来安心之选

  创新研发速干抗菌面料,50S天然抗菌天竹纱混速干涤纶,速吸速干外具有天然抗菌功能。抗菌性达AAA标准,50次洗涤后仍能保持高效抗菌性能。

  采用纾缓治愈的视觉,传递自由成长的设计理念,以科学优化的版型保障成长发育及穿着舒适。

  「宝宝也能穿的牛仔裤」全面升级助力自由探索

  专为娇嫩肌肤而生的云感超柔面料,采用「Tencel"莫代尔纤维」独家奥地利Eco Soft技术。

  柔软顺滑,轻薄透气,舒适不紧绷,自如运动无束缚,给予宝宝娇嫩肌肤贴心呵护。「Indigo Color技术」独特锁色工艺,摩擦、出汗不易褪色,宝宝自由爬行、尽情玩耍。耐干摩擦色牢度达4- 5级,耐湿摩擦色牢度达4级,远高于普通靛蓝牛仔产品,达到婴童色牢度A类标准。

  品质源于细节,balabala未来也将以精益工艺,促进产品优化升级,力臻极致舒适体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