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i-baby创始人王耀民参加第八届未来母婴大会,带来《十年精耕 预见未来》精彩分享

  12月27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2022第八届未来母婴大会”在上海重磅开启!

  近百位资深嘉宾重磅登场,聚焦做深市场、做细需求、做精组织,共研“做好一件事”。i-baby创始人王耀民先生以《十年精耕 预见未来》为主题带来精彩分享。

i-baby创始人王耀民参加第八届未来母婴大会

  瞄准大赛道中的小切口

  王耀民先生谈及i-baby是瞄准大赛道中的小切口,逐步以专业精耕引领婴童睡眠新增长,“i-baby创立于2008年,最开始以“全球母婴精品集合店”切入市场,在2009年走出了渠道品牌和产品品牌二合一的发展路径。2020年,i-baby尝试将儿童恒温睡袋作为战略品类,通过电梯广告、明星代言、达人直播进行引爆。”

 

  面对行业内卷的情况下,如何在一个减量的市场里做好自己?王耀民先生说了九字箴言——小切口、大赛道、长周期,他提出自己的心得,“找到你自己的特色品类,以赛道思维寻找最小的切口,这是一个长周期的。如果能真正洞察领悟到九字箴言,未来就会是一个长久的生意。”

i-baby创始人王耀民参加第八届未来母婴大会

  十年精耕恒温科技

  “睡眠对宝宝至关重要,在宝宝婴幼儿时期,睡眠占据了每天至少2/3的时间,而睡眠质量直接影响宝宝的体格和智力发育,如果睡不好会影响宝宝的大脑与神经系统的发育、内脏功能的发育及免疫系统的发育。同时,宝妈也在遭遇不同程度的睡眠问题,妈妈产后受到宝宝哭闹、生理变化以及情绪波动影响,睡眠质量会变得很差,因而宝宝的睡眠实则事关两代人甚至三代人。”王耀民先生提及研发恒温睡袋的缘由时谈及睡眠对儿童成长的重要性,所以,i-baby在2012年推出了全球第一条儿童恒温睡袋。作为全球恒温睡袋的开创者,i-baby同时也是迄今为止的赛道引领者。

 

  2022年恰逢i-baby精耕恒温科技10周年,王耀民先生谈到i-baby在这10年间在研发领域的精进,“i-baby的每一条睡袋,都要历经7道严苛工序、2次返回德国送检确认品质,才能最终上市,这是一个长流程、长周期、一丝不苟的匠心制作过程。另外,i-baby还聚焦科技创新和创意设计形成了一套系统完整的产品研发逻辑,涉及温控系统、湿控系统、舒感系统和屏障护盾。十年时间,i-baby历经7次产品迭代升级,累计1682项工艺调整,全球200万+宝妈品质见证,全网销量遥遥领先,我们也希望打造一个恒温睡袋联盟,让大家共享升级。基于精准育儿需求,i-baby构建起了分龄分阶产品体系,基于用户需求细分,i-baby也将旗下产品进行了功能细分,如舒睡系列、香睡系列、安睡系列、深睡系列等。”

i-baby创始人王耀民参加第八届未来母婴大会

  荣膺年度婴童睡眠品牌杰出表现大奖

  12月28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2022第八届樱桃大赏颁奖盛典成功举办。i-baby从众多品牌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膺第八届樱桃大赏年度婴童睡眠品牌杰出表现大奖。

 

  樱桃大赏旨在表彰母婴商业领域的创业创新,发现优秀,让优秀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一种解决方案。通过八届的发展与积淀,樱桃大赏已经成为更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母婴产业奖项,也伴随着一批企业穿越周期,见证时代变迁和产业升级。i-baby连续两年获奖是实力的见证。

 

  i-baby始终秉承“better for baby”的品牌理念,坚持“安全、健康、美学、绿色”的产品观,以”科技创新 X 创意设计”为设计理念,融合东方传统育儿文化和西方现代儿婴理念,多年来通过匠心打磨产品,升级服务与体验,传递妈妈的温度,我们希望打造让中国宝宝睡得安心、妈妈放心的高品质产品,书写儿童科技睡眠领域的国货之光。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