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i-baby创始人王耀民参与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接受专访谈创新之路

  11月25日-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11月28日,在以“摘要时代征程 点亮创新之光”为主题的2022《时代摘要》年度盛典上,与会嘉宾就“摘要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之路”话题展开探讨。

i-baby

企业家共话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之路

  “在激烈的竞争背景下,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超越竞争,不战而胜。”i-baby创始人王耀民先生表示,企业要有清晰的战略定位、方向和目标,要在用户中占据制高点,实现品类代言。对于什么是美好生活,企业如何为美好生活助力这个话题,企业家们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王耀民先生认为,美好生活是更安全、更健康、更美学、更绿色,这也是i-baby品牌的口号。

i-baby

王耀民先生谈i-baby创新之路

  在论坛举办期间,i-baby品牌创始人王耀民接受新华网的专访。他认为,用科技改变生活,用文化铸造品牌,用价值创造未来,才能让企业在新征程中持续奋进。

i-baby

王耀民先生在接受新华网专访

  王耀民先生介绍,i-baby主要通过科技创新和创意设计,把更安全、更健康、更美学、更绿色的产品和场景化解决方案奉献给母婴消费者,真正践行核心经营理念:i-baby, better for baby。i-baby,给孩子更好的未来!

 

  “高质量增长的重要内涵既要保持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又要保持可持续的盈利能力,还要保持可持续的增长空间。”王耀民先生认为,未来,i-baby还全面推行四全供应链建设:全球化布局、全流程管控、全面可持续、全面可追溯,积极承担企业应该承担的ESG责任,追求绿色发展、经济效益和人文关怀的相适应和相平衡。

 

  王耀民先生表示,i-baby品牌致力于0-6岁婴童用品的研发,特别是专注于母婴睡眠健康产品的研发,率先把美国NASA航天科技——OUTLAST相变材料用于儿童睡袋的研发和设计,开创了儿童恒温睡袋新品类,动态调温,不冷不热刚刚好,为全球200多万个家庭带去欢乐。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论坛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助力巩固经济恢复发展基础,以新发展理念,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