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i-baby门店焕新升级,呈现空间错落层叠美学

  号外~号外!i-baby门店形象升级啦!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商品体验,我们跟据产品特点,陈列形式,结合现场布局,对门店进行了统一的陈列管理,将i-baby 2022AW的视觉形象进行了升级,让每一位进店的顾客能够更直接地观看并了解产品。我们致力于为广大育儿家庭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i-baby门店高柜陈列

  VOL.1 中岛设计

  中岛,是顾客进门后视线的聚焦点,是他们对内部空间的探索欲。整个空间以人的视觉变化为思考起点,依据内部空间的视觉递进,对中岛进行了布局,设立了许多大小层叠错落的隔间。

△i-baby门店中岛设计

△i-baby秋冬主推睡袋陈列区

△i-baby秋冬睡袋垂挂区域

△i-baby秋冬枕头陈列区域

△i-baby秋冬钻石格不倒绒睡被陈列区域

  VOL.2 高柜设计

  在高柜陈列上,融合了实用功能与空间美学的特质,遵循产品的轻重平衡、比例大小和材质,展现出品类的丰富。高低错落的摆放,增加一种节奏韵律,让整体更富动感活力。

△i-baby门店高柜设计

△i-baby秋冬睡袋线下专供款垂挂区域

△i-baby秋冬睡袋全渠道垂挂区域

△i-baby泰迪绒家居服垂挂区域

  本次门店形象升级不仅深化了i-baby视觉营销理念,提供专业的陈列服务,以消费者的生活场景为原点,打造系列感的产品陈列。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新自然美学”设计理念,不断强化视觉陈列落地效果,使顾客有更良好的购物体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 gxgkids丨今年的羽绒服有多卷?
  • ‘捣蛋鬼’不捣蛋!挑动你的节日神经
  • 暖绒绒的玩乐日记:悦冬在野,暖绒生趣
  • 苏格马可“Old Mony”复古来袭!
  • Mitti童装2022秋季新品系列:采撷秋日色彩
  • MiniPeace这波新品,没有人不爱!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