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两个小朋友高奢秀场直击,真的是会反复爱上的程度

  回顾热情似火的10月,在各大时装周和时尚盛典里总能捕捉到MEMORY IN的身影,作为一直行走在潮流前沿,热衷于探索多元风格的人气童装品牌MEMORY IN,以敏锐的时尚嗅觉和独到的灵感表达成为口碑与知名度认可的品牌,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此次联合SUMI时尚盛典与国际少儿时装周,为你解锁属于两个小朋友的秋冬灵感造型。

  MEMORY IN x SUMI时尚盛典

  SUMI时尚盛典15年倾力打造全国性少年儿童艺术类的品牌国际时尚盛典及一线影视化输出平台,立体整合多方位、跨领域的天赋少年儿童。MEMORY INxSUMI时尚盛典,与GUCCI、BURBERRY等国际奢侈品牌同台演绎,带来星光璀璨的品牌专场大秀。

  以光为舞台,令时间在此起舞,沉浸式光影美学,极具创意的光影秀道,定义独一无二的时尚。

  以复古浪漫的优雅轮廓,给大家了展现了出时髦亮眼的美帅LOOK,从衣服的剪裁配色到整体搭配,再有品牌形象大使、KOL网红的助阵,整场秀百看不厌,真的是会反复爱上的程度。

  MEMORY IN x 2023国际少儿时装周

  IACA东方盛典国际少儿时装周作为中国高规格、高品质、高覆盖的精英少儿模特的顶级赛事。在全球众多模特赛事中独树一帜,以极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排列前位。MEMORY IN x IACA东方盛典国际少儿时装周,带来精彩绝伦的品牌专场秀。

  焕新演绎,沉浸时装风采,探索品牌新季风尚与奢享体验。沉浸式光影美学,极具创意的光影秀道,定义独一无二的时尚。

  将实用主义融入摩登穿搭,兼具格调与潮流感,呼应两个小朋友的精致着装审美。

  自由热烈风华正茂,纯粹热爱无限蔓延,MEMORY IN高贵气质、智取莹然、童真可爱,满足孩子的个性与体验,让孩子闪耀童年的光辉。每一个舞台都认真对待,别出心裁,不论在什么环境中都能野蛮生长,不负所期。

  我们以充满美感和意义感的衣物履行承诺,2008年创立,精耕童装一针一线,一剪一裁,给予温暖和美好,全心全意为2-16岁的儿童及青少年提供高颜值、高品味、更舒适的着装体验,演绎出精致而自信的时尚童年。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好产品自带流量,青蛙王子时尚趋势加持
  • senhuer森虎儿 | 用五彩缤纷点亮夏日童趣
  • 服装趋势新解读: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抓住年轻消费者
  • Amila啊咪啦童装23 Amila Spring | 昆虫森友会
  • 花田彩节日系列,开启假日遐想
  • MITTI新春特别企划:Nice兔缤纷奇遇记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3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