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两个小朋友锁温穿搭清单,全是科技与保暖狠货

  寒潮持续发力,MEMORY IN家的小朋友却不为所“冻”,迎接12.12降温大作战,一“件”击破冬日沉闷和寒冷,男女同款酷盖GIRL冬日必备刚需!

 

  1、不再焦“绿”

  男女同款工装风格羽绒服,轻薄立领连帽包臀版型满足各种身材穿搭,工装大口袋即实用又时尚层次感满满,高密度复合面料填充95白鸭绒抗风保暖。

两个小朋友MemoryIn

  2、“自”变有趣

  男女同款经典长款羽绒服,极简黑白色碰撞+标志LOGO组合,为搭配带来更多的时尚可能。简约H型版型上身利落挺括有型,随心搭配轻松营造舒适休闲日常。

  3、“深”藏BLUE

  百搭款双色羽绒服,光泽黑&宝石蓝双色打造百变风格,光泽面料三防黑科技BUFF加持,防跑绒锁线设计温暖细节拉满。藏得住的暖和温度,藏不住的摩登风度。

  4、“玫”有烦恼

  时尚长款羽绒服,俏皮玫红在沉闷冬日脱颖而出,面包廓形蓬松轻盈柔软无压力。上身瞬间感受到被包裹的暖意,让甜度与暖意一起升温。

  5、一“蓝”无余

  马卡龙色羽绒服,加长款设计化身行走的大棉被,腰带设计拒绝臃肿彰显完美比例。充绒量蓬松饱满上身氧气感满满,冬日“轻” 装出门姿意出众。

  6、“棋“趣本色

  金属色未来感羽绒服,以面料本色掌控时尚趋势,打造无年龄性别限制的穿搭。保暖储热锁温+黑科技三防,延伸独特的都市潮奢美学。

  7、超常发“黑”

  法式中长款花朵外套,木耳拼接娃娃领+精致国潮感盘扣,是甜美和酷飒的结合。特殊工艺立体压花夹棉新颖时尚,搭配造型独特的花苞袖色设计,演绎不一样的复古国风味道。

  唤醒精致生活将温暖拥入怀,超保暖.超百搭,超多彩的羽绒服,为冬日时尚氛围加满活力仪式感。12.12精心购置一身温暖衣物,MEMORY IN为你的冬日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PawInPaw圣诞新衣,节日氛围与品牌特色完美结合
  • gxgkids极寒羽绒服,这才是真正的温暖
  • 皇室童缘爱心绒系列,为冬日注入穿搭灵感
  • 快套上这件马拉丁羽绒服,给你的冷冬+5°C
  • SUN.T KIDS冬季单品,从视觉到体感一起升温
  • 踏实温暖的broadcute羽绒服,带来最持久恒定的温暖
  • 马拉丁小小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学院,探索想象力与儿童美学的意义
  • 马拉丁暖暖羽绒系列新品,颠覆我们对羽绒服原本的印象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2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