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童鞋专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鞋专区 > 行情动态(鞋帽) > 泉州童鞋难体现品牌差异化

泉州童鞋难体现品牌差异化

2010-10-26 16:35:18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路豹,品牌

    路豹童鞋2010年10月底将会推出新型健康童鞋品牌,在订货会上的主题也是以健康为主要口号,只有打造出真正符合童鞋标准的产品才能受到广大家长消费者的真心拥护。

[中国童装网] 2010年10月底,首家路豹儿童健康体验馆在杭州与消费者见面。这也意味着,路豹童鞋将开创差异化“健康体验”的新营销模式。无独有偶,以传统卡通形象为主打的奥特曼也一改以往,在“健康科技”品牌内涵的支撑下,奥特曼(中国)儿童健康科技实验室在晋江孕育而生。
     
今年来,泉州童鞋纷纷争打“健康”牌,“打造行业第一健康童鞋品牌”、“做儿童健康呵护专家”、打造“健康、运动、时尚”童鞋品牌、“做中国儿童健康专家”……当下,无论是童鞋企业2011年的订货会主题,还是企业的品牌核心定位,都四处可见“健康”的口号。然而,记者从业界了解到,“健康”口号的背后,真正落地的企业却为数不多,还仅仅停留在噱头上。与此同时,在企业品牌营销运作上,随处可见“健康品牌”,对于消费者而言,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品牌差异化很难体现。
       据奥特曼(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锡垣介绍,奥特曼(中国)儿童健康科技实验室凝聚了众多权威科研机构和知名专家,定期对鞋楦、中底、鞋垫、面料、脚形、穴位等多个关键项目进行独立科研,并率先推出了奥特曼矫正系列和奥特曼保健系列两大拳头产品。“在实验室的依托下,在晋江和广东两大开发中心的支撑下,相信奥特曼的‘健康科技’一定会越走越远。”李锡垣说。 其实,路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早在2010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上,提出了打造“中国童鞋行业第一健康品牌”的口号。福建省足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则在去年就提出了“做儿童健康呵护专家”的品牌口号;而帮登在打造“少年运动武装”的同时,也提出了“为中国少年儿童创造健康的未来”的使命;七波辉把品牌定位为“专业青少年运动装备”……他们无不例外地选择了与科研机构合作,围绕健康主题“变戏法”。
     “在业界,越来越多童鞋企业提出了‘健康’口号,至少说明了,打造健康童鞋,是童鞋行业发展的趋势所在。”中国儿童用品研究中心研究员洪珊珊说,一方面,这说明企业越来越重视对产品的研发,把生产健康的产品放在第一重要的位置;另一方面,这也说明了,健康已成为消费者在选购童鞋时最看重的要素。对于企业而言,之所以纷纷研发健康产品,开打健康品牌,更多是从“增加产品的附加值”上考虑的。正如福建省足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敬平所言,儿童用品品牌的附加值和成人品牌不一样,前者更多是通过功能诉求来体现其价值诉求,所以,他们在童鞋的研发上,侧重突出健康理念,突出保护脚的功能。在这种功能诉求下,产品价格才能提得上去。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xuqin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Consultation@51kids.com
  • 泉州童鞋难体现品牌差异化的相关资讯
    • 网名: 匿名发表
    • 标题:
    • 正文:

    热门品牌

    • 路西米儿
    • 蓝眼精灵
    • 小犀牛
    • 莹泽
    • 快乐斑马
    • 皇家宝贝
    • Puffypuppy 帕菲
    • 奇摩娃
    • 笨笨鼠
    • 小猪噜噜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