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鞋专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鞋专区 > 行情动态(鞋帽) > 第七批“泉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公布

第七批“泉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公布

2011-11-17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泉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近日,泉州市科技局和泉州市财政局联合公布确认的第七批“泉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

[中国童装网] 近日,泉州市科技局和泉州市财政局联合公布确认的第七批“泉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晋江市有4家企业的研发中心名列其中,它们分别是福建兴宇树脂有限公司的“泉州市织物涂层聚氨酯树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鑫华股份有限公司的“泉州市新型非织造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清美(中国)有限公司的“泉州市高性能运动鞋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峰安皮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泉州市皮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根据《泉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组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旨在面向企业规模生产的实际需要,提高现有科技成果的成熟性、配套性和工程化水平,加速企业生产技术改造,促进产品更新换代,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技术支撑。其主要职责和任务是根据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场需要,针对行业、领域发展中的关键共性技术问题进行工程化研究开发,为适合企业规模生产提供成熟配套的技术工艺和技术装备,并不断地推出具有高增值效益的系列新产品,推动相关行业、领域的科技进步和新兴产业的发展;培训行业或领域需要的高质量工程技术人员和工程管理人员;同时,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方面开展与国内外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实行开放服务,接受国家、行业或部门、地方,以及企业、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等单位委托的工程技术研究、设计和试验任务,并为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运用其工程化研究开发和设计优势,积极开展国外引进技术的消化、吸收与创新,成为

企业吸收国外先进技术、提高产品质量的技术依托。


  晋江市历来重视科技示范载体的示范建设,从本市产业出发,选择一批技术水平高、规模大、效益好和有显示度的龙头或骨干企业,引导其建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截至目前,晋江市已有泉州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1个,与14个省级星火行业技术创新中心和37个泉州市级行业技术开发中心一起构建了具有晋江特色的研发创新体系。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jing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第七批“泉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公布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