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鞋专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鞋专区 > 鞋材资讯(鞋帽) > 解析欧洲皮革行情

解析欧洲皮革行情

2011-12-16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皮革

    欧洲皮革行情解析。

[中国童装网] 德国皮革价格持续快速下跌,在一些报道中频频听到“恐慌”一词,尽管这并非普遍情况。屠宰场已经降低价格,若其真的想要推动销售,则会在对晒制商的交易减少后一如既往保持等待的态度。目前,在较长一段时间内,都会以较低价格达成常规合同。尽管美元依然强劲,但与亚洲的贸易已逐渐萎缩。


  在欧洲,节日临近的征兆通常会影响本周皮革和皮毛市场的走势,原材料方面的新交易非常少。这种情况主要归因于:晒制商未与其供应商商讨皮革事宜,而且在意大利,节日会导致多数晒制厂工厂停运,在某些情况下,星期五也会成为假期。


  在意大利,上周预测皮革价格将以至少每个月5%的速度普遍持续滑落。 由于工作周缩短,只能敦促皮革制造商在假期前大幅加速其常规供应。当然,根据报道,目前不缺乏新鲜和盐渍牛皮。但是,此类皮革的实在价值大概比普遍认可的事实要更具有单纯的随兴和动力。


  西班牙皮革市场似乎在欧洲制革商的施压下节节败退。据确切消息称,牛皮和小型皮毛的价格在下个月左右将会下降。美国市场仍在走低,尽管美元强劲走势使得欧洲晒制商对美国皮革兴趣索然,但欧洲方面仍需跟随其脚步。对于以美元购买皮革的亚洲晒制商而言,这当然毫无变化。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jing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解析欧洲皮革行情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