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鞋专区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鞋专区 > 鞋材资讯(鞋帽) > 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融资座谈会近日召开

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融资座谈会近日召开

2011-12-27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融资座谈会

    中国民生银行授权——广东省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融资座谈会于近日在广东省皮革协会信息服务中心金领会所成功举行。

[中国童装网] 中国民生银行授权——广东省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融资座谈会于近日在广东省皮革协会信息服务中心金领会所成功举行。广东省皮革协会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广东皮革》杂志社主编 张靖、广东省皮革协会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广东皮革》杂志社副主编 梁卫国、广东省皮革协会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刘福权、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东风支行行长 李立周、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东风支行客户经理 梁均亮、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东风支行产品经理 彭昊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吸引了广东省皮革协会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会员及皮具箱包企业代表共70余人参加,并现场促成多宗融资业务的成功洽谈,成效十分显著。


  本次座谈会得到了《广东皮革》杂志社、《皮业周刊》《中皮周刊》《皮界周报》《中国皮都》、时尚皮具网、中国皮革人才网等媒体的全程报道。


  下午2:30,广东省皮革协会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广东皮革》杂志社主编 张靖致辞。他代表广东省皮革协会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对各位来宾的到来和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本次融资座谈会做了简短介绍。最后,他邀请各大皮具箱包企业加入广东省皮革协会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增强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东风支行行长 李立周对民生银行最新推出的融资业务作简短的介绍并宣布授信委员会会员可享有1亿额度贷款的优惠,邀请皮具箱包企业成为广东省皮革协会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选择民生银行进行融资。


  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东风支行客户经理 梁均亮对民生银行2011年专为小微客户量身打造的存贷一体式结算平台进行详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融资宝典之一——商贷通。梁经理的介绍引起了在场皮具箱包企业代表的浓厚兴趣,他们纷纷向民生银行代表咨询业务相关信息。


  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东风支行产品经理 彭昊对“民生·乐收银”固话终端业务进行了介绍。他重点突出其“设备安装0费用”、“便捷的安装手续”两个特点并邀请在场皮具箱包企业代表成为民生银行的贵宾客户或者商贷通客户,并使用贵宾卡、商户卡作为结算账户,从而享受更多的优惠,得到了众人热烈反响。


  座谈会的最后,举行小微金融金牌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广东省皮革协会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成为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的小微金融金牌合作单位。广东省皮革协会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广东皮革》杂志社主编 张靖、广东省皮革协会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广东皮革》杂志社副主编 梁卫国、广东省皮革协会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刘福权作为代表接过牌匾并与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东风支行行长 李立周合照留念。中国民生银行授权,广东省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融资座谈会到此圆满结束。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jing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皮具箱包专业委员会融资座谈会近日召开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