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市场行情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场行情 > 羊毛市场 > 印度:羊毛制造商要求提高出口退税税率

印度:羊毛制造商要求提高出口退税税率

2012-10-12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羊毛

[中国童装网] 印度媒体10月9日消息:印度羊毛产品制造商要求印度中央政府将出口退税税率提高至少5%,以便在目前情况下促进羊毛出口。

 

  印度羊毛与羊绒出口促进委员会主席表示,中央政府应当采取措施提高退税率,因为在欧洲和美国等主要市场销售下滑的背景下,本财年印度羊毛产品的出口目标将难以实现。

 

  目前,印度羊毛产品出口退税的税率在4%~10%之间。受欧洲国家和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冲击,印度本财年第一季度出口额下降5%(以卢比计算)或14%(以美元计算)。今年4月至6月期间,印度羊毛和羊毛混纺产品出口额下降至11.22亿卢比,上一财年同期为12.996亿卢比。

 

  不过,2011-2012财年该国羊毛和羊毛混纺产品出口额为243.416亿卢比,而2010-2011财年为201.213亿卢比。本财年,印度纺织部为羊毛与羊绒出口促进委员会设定的出口目标为7.5亿美元(约合387.8亿卢比)。

 

  2011-2012财年,印度羊毛与羊绒出口促进委员会参加了不同国家的四次国际贸易展览会,旨在提高本财年羊毛产品的出口。此外,该委员会还在全球市场上积极推广自己的出口促进方案。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舍瓦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印度:羊毛制造商要求提高出口退税税率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