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新闻 > 皇家宝贝爱心基金志愿者赴厦门翔安进行入户交流

皇家宝贝爱心基金志愿者赴厦门翔安进行入户交流

2012-10-16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童装,中国童装网,童装品牌,

[中国童装网] 近日,厦门慈善总会--皇家宝贝爱心基赴岛外慰问活动又添新动向。在翔安区慈善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新一批爱心志愿者走进翔安区贫困小朋友家中进行慰问交流。志愿者与大人们聊聊家长,与小朋友们一同玩耍,小朋友们收到了皇家宝贝特意准备的礼物。小小新衣和照片上的微笑,为温馨的时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出发前


    柳国政小朋友今年5岁,家住翔安区新店镇吕塘西林,妈妈患红斑狼疮多年,治疗费用昂贵,家中已花费将近二十多万元。柳妈妈现在在家休养,无法做体力活,父亲为了生计不得不外出打工,爷爷六十多岁了还要工作才能维持家庭运转。柳国政小朋友很开朗,见到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们十分高兴。

柳国政小朋友十分上相


    洪勋小朋友6岁,今年刚上一年级,家住翔安区新店镇吕塘西林,母亲患有严重的弱听,爷爷奶奶年事已高,家中经济较为拮据。洪勋小朋友十分乖巧,喜欢画画,还被学校的老师和同学评为“好孩子”。

乖巧的洪勋小朋友

 

    董琳钦小朋友5岁,先天性小儿脑瘫患者,家住翔安区新店镇吕塘董水,从一岁半开始,他每天都要坐很久的车到厦门岛内的残联复健中心做复健,家人几年的坚持,让董琳钦小朋友已经从无意识变为有意识,只是手脚还不太灵活。董琳钦还有一个上小学的姐姐,奶奶的年纪也很大了,家中的生活艰苦而朴素。看见我们的照片,董琳钦小朋友十分开心地笑了。

董琳钦小朋友在和奶奶、姐姐看照片时露出了欢乐的笑脸

 

    据带队志愿者介绍,今后厦门慈善总会-皇家宝贝爱心基金系列活动将更加有计划性,帮扶更多困难小朋友。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czh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皇家宝贝爱心基金志愿者赴厦门翔安进行入户交流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