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热烈祝贺卡思恩泽2013春夏订货会圆满落幕

热烈祝贺卡思恩泽2013春夏订货会圆满落幕

2012-10-29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童装,中国童装网,童装品牌,

[中国童装网] 热烈祝贺卡思恩泽2013春夏订货会圆满落幕,此次卡思恩泽服饰有限公司呈现给中国儿童们的焕然一新的情节和系列!
    首先感谢全国经销商的到来,我们竭诚服务,指导各地经销商的订货思路,培训销售理念,树立品牌意识!

    订货会开幕之前我公司将各地经销商团聚在展会中央,首先由2013春夏新品的设计总监,给大家讲述了设计灵感,款式走向,流行风格,未来童装的时尚路线!并且受到了全国经销商的认可和肯定,为此对卡思恩泽童装充满激情与希望!在热烈的掌声中由我公司江苏区域王经理,与各位到场的来宾分享了他多年的一些市场经验和终端店面的选址、装修、橱窗设计、店内成列、主次新品的挂样、运营及销售思路等相关经验,给经销商直白的讲述了品牌终端店面的运营!让到场多年的经销商纷纷点头认可!

    期望2013,期待卡思恩泽的精彩呈现,卡思恩泽以皇家情节掀起2013春夏新潮和流行走向,本系列灵感来源于皇家宫廷中的优雅公主,她们举手投足都高贵而有教养,知书达理又甜美可人,款式上简单大方,面料讲究,光泽十足的缎面,皇家味道浓厚的烫金工艺,华丽的皮革细节繁复,用蕾丝,珍珠,蝴蝶结,烫钻等来烘托主题,颜色也是比较经典的黑色白色红色,经久不衰。相信每个穿上此系列服装的小公主,不管是生日聚会还是登台表演,都有一种HOLD住场面的气势,并且会如爱黛丽•赫本一样惊艳了时光!

    最后我们再次祝贺卡思恩泽2013春夏订货会的举办成功,期待卡思恩泽新品的华丽上市,期待卡思恩泽给儿童们的不一样的童年,不一样的精彩!

 

 

 

公司名称:杭州卡思恩泽服饰有限公司(卡思恩泽)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方桥工业园2幢5楼
手 机:15068161991
联系人:市场部
电 话:400-0728878 0571-86196791

公司网址:www.ksnz.com.cn
邮 箱:1783832959@qq.com
加盟申请:http://vip.51kids.com/items/ksnz/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czh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热烈祝贺卡思恩泽2013春夏订货会圆满落幕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