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新闻 >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中国童装网悼念南京大屠杀七十五周年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中国童装网悼念南京大屠杀七十五周年

2012-12-13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童装,中国童装网,童装品牌,

[中国童装网] 1937年12月13日,对中国人而言是个具有极其历史意味的沉重日子,自那天起,原本繁荣的南京城在接下去长达六周的时间里变成了一座弥漫着血腥,暴力的地狱。据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和南京军事法庭的有关判决,在大屠杀中有20万以上至30万以上中国平民和战俘被日军杀害,南京城的三分之一被日军纵火烧毁。

    战争所带来的伤痛即便已经过去七十五年,也依旧尚未完全被平复,日方某些极端势力对南京大屠杀的否认始终阻碍着中日友好的进程,也伤透了当年幸存下来的人们以及他们后代的心,结合两个月前钓鱼岛事件,中日双方的矛盾再次被激发,大有一战的趋势。

    所幸的是,面对日方的一再挑衅,中国政府极力冷静,克制住了自己,国内的反日事件也逐渐被平息。中国人热爱和平,但不意味着任人宰割,接连不断派出的海监船以及航母的下水对日方而言都是极其具有威慑力的警告,日方察觉到了这点,因而态度也逐渐变得缓和下来,战争也得以避免。

    如今在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已不再是从前那个脆弱不堪的中国了,但这不意味着我们拥有力量后就会变得像某些国家一样依靠强权与武力去进行侵略与抢夺等无耻行径。南京城里的那三十万亡灵也不期盼这样的结果,比起复仇,他们更希望的是和平。

    我们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为创造新中国所付出的一切,也不能忽视历史的伤痛,国耻将伴随我们中国人世世代代,不是为了记仇,而是要激励自己,告诫自己,因为弱小与无能,让曾经的国人遭遇了何等可怕的事件,为了保护挚爱的人们,我们不能重蹈覆辙。

    孩子象征着祖国的未来,少年强而国强,因而关注孩子,保护孩子,让孩子健康成才便是我们对那些先烈,那些灵魂们最好的感谢与抚慰。在教育给孩子国耻与人性的同时,也不要忘了他们的健康,因而作为他们第二层肌肤的童装就是保护他们的关键所在,买到一件好童装意味着为孩子的健康赢得了更大的概率,中国童装网携众多的童装品牌将为了祖国的未来,给社会带去更多具有优秀品质的童装,保卫我们的孩子,也以此来慰藉那些在战火中消逝的生命,以我们的心来悼念他们的魂。

    让我们永远记住1937年12月13日这个日子,也将这个日子所发生的一切以及其背后的含义,对和平的期许与热爱一并教给我们的孩子,我们可以预见,健康的孩子们未来必将建设出一个更加强大繁荣的中国!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czh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中国童装网悼念南京大屠杀七十五周年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