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加盟学堂 > 童装加盟者加盟童装项目注意事项

童装加盟者加盟童装项目注意事项

2012-12-29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关键字:童装加盟,童装品牌

[中国童装网] 很多商家想要投资项目却苦于无项目可投,连锁童装加盟是个不错的经营方式,免除了商友们烦恼,省去了个人创业时经常会碰到的一些麻烦,的确是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但要确保连锁童装加盟成功,还要注意以下两点。

 

    第一:精心挑选童装加盟行业

 

    投资者在选择童装加盟项目时,要有门当户对的观念,尽可能选择自己熟悉的行当和领域。在具备一定条件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进入壁垒高的行业,这样可以大大减少行业内的竞争。市场无限,商机有限。近年来,新冒出的热门连锁行业不在少数,但有不少行业没火多久就消失了。因此,在选择童装加盟行业时,一定要仔细评量清楚:想要投身的行业是否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如果这个行业正处于成长期,表示目前的竞争对手还不算太多,整个市场在今后的成长空间很大,越早投入,获利的可能性就越大,积累的经验就越丰富,赚钱的机率就越高。投资者如果想要加入已经进入竞争期、项目过于密集的行业,就必须仔细斟酌,衡量风险。

 

    第二:投资前做好计划

 

    有意加入连锁童装加盟行业的投资者,不管选择哪个行业,不管做何种项目,都必须有计划地进行。准备投入多少资金、每月预期多少收入、获利多少、净利多少、总投资什么时候可以收回等,这些问题都要提前做好计划,而且越详细越好。要量力而行,不应以前景的大小来决定投资大小,从而使投资超出自己能承担的范围。遇事多项几个万一,一旦失败,没有东山再起的后备力量是不行的。

 

    这种行业,不但品牌与品牌之间竞争激烈,在同一商圈内的竞争也是如火如荼的。好的地点都早已被先加入的童装加盟商捷足先登,现在再想加入,经营起来会比较困难。同时,不同的行业有不同的市场特点、经营方式等,如果投资者对打算童装加盟领域的市场空间、经营方式等有一定的了解,再加上成熟童装加盟品牌的市场号召力,就会如鱼得水。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 新闻来源:中国品牌女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JOYCE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童装加盟者加盟童装项目注意事项的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 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