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新闻 > 鞠萍姐姐、绿泡泡参观ABC童装品牌运营中心

鞠萍姐姐、绿泡泡参观ABC童装品牌运营中心

2013-10-18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品牌童装咨询

关键字:ABC童装,儿童服装,童装品牌

[中国童装网] 央视少儿主持人鞠萍姐姐参观ABC童装品牌运营中心。10月17日,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绿泡泡莅临ABC童装公司总部。期间,鞠萍姐姐、绿泡泡与ABC童装总裁周建永亲切交谈,并为ABC童装写下祝福的语言。“生活离不开ABC,快乐成长ABC”,这是鞠萍姐姐对ABC童装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也给了ABC童装带来了莫大的信心和鼓励!

 


  鞠萍姐姐(左)、绿泡泡(右)与ABC童装总裁周建永(中)亲切合影


  此外,鞠萍姐姐和绿泡泡在ABC总裁周建永等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ABC产品生产中心。鞠萍姐姐和绿泡泡对于ABC童装童鞋的生产工序、生产工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与生产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鞠萍姐姐、绿泡泡参观ABC产品生产中心

 

  据悉,ABC品牌在每一道生产环节中精益求精,在最易被忽视的细节处精心考量,从产品性能、舒适感、缝制品质等细节进行把关控制,通过更贴近儿童成长需求的产品生产,塑造ABC健康的品牌形象。现场获得了鞠萍姐姐和绿泡泡的一致认可。


  记者了解到,鞠萍姐姐1985年6月1日至1995年5月31日主持幼儿栏目《七巧板》,并以其纯真甜美的形象、自然活泼的主持风格赢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成为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之一。而绿泡泡从2003年至今担任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益智类节目《智慧树》主持人,以活泼生动的形式,寓科学的教育理念于生动的游戏当中,深受广大小朋友们的喜爱。


  鞠萍姐姐和绿泡泡此次莅临ABC童装品牌运营中心,是对ABC品牌的肯定。呵护孩子一小步,改变世界一大步!相信ABC品牌将用心用爱撑起一个照耀着祖国少年儿童的太阳。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童装网品牌咨询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刘奕风涵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鞠萍姐姐、绿泡泡参观ABC童装品牌运营中心的相关资讯
  • 更多童装新闻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