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新闻 > 叮当猫童装,用品质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叮当猫童装,用品质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2013-10-25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品牌童装咨询

关键字:叮当猫,童装加盟,童装代理

[中国童装网] 在我国实行计划生育30多年来,现在家庭的格局基本上都是一个孩子居多,每个家庭的中心都放在孩子身上,关于孩子的衣食住行在经济容许的条件下,都尽可能给予最好。家长们在为孩子买衣服的时候,更多的考虑服装安全性。

 


    在衣服上面,因为孩子的皮肤比较敏感,为他们选择一款健康绿色的童装,那么就是给予了孩子一个良好的起跑环境,拥有健康,在人生路上奔跑得更尽兴,更自在。叮当猫童装自1999年问世以来,以其绿色环保的面料品质以及其独特的自然风格深受消费者青睐。作为童装行业的佼佼者,叮当猫以精心打造优质绿色环保童装为己任,以“时刻关心儿童健康成长”为经营理念,坚信质量不仅是企业持续经营的基石,更是广大消费者的信心保障。从选择面料开始,叮当猫童装就非常细致谨慎,所有面料都经过专业检测机构检测合格方可生产。早在上市之初,叮当猫童装就率先提出不用含有甲醛、重金属成分的面料,通过此举,消费者们便深感叮当猫童装的品质品德,对孩子的关爱,融入每一丝每一个细节中。

 


    自然环保的面料使得叮当猫童装具有了柔和亲肤的穿着感受,这般感受,为孩子们带来了一种贴身的舒适穿着,带来了健康的生活享受,同时,叮当猫童装也是一款极具时尚感的童装。叮当猫童装设计的多样性为热爱时尚,也热衷打扮自己的孩子们一个广阔的选择空间,来到叮当猫童装店,总能挑到你心仪的那款,总会让孩子们眼前一亮。


    健康与时尚,叮当猫童装,只需这一套,就能满足孩子们需求。选择叮当猫童装,成就健康未来。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童装网品牌咨询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JOYCE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叮当猫童装,用品质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的相关资讯
  • 更多童装新闻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