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童装成为服装市场发展新增长点

[中国童装网] 根据《2010-2015年中国童装市场竞争分析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显示,中国将进人第三次生育高峰期(第一次在20世纪50年代,第二次在20世纪80年代初),到2010年新生儿出生数将进人高峰期。以后几年新生儿平均出生率保持在15%左右的比率增加,每年增加2~3万新生儿童,到2010年新生儿的出生数将在近几年平均出生数的基础上增加一倍。童装市场成为了服装业的竞争焦点和新的蓝海,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根据中商情报研究数据显示,截止到2009年年底,中国0~14岁的儿童人数为2.46亿,2009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达到680亿元左右。预计到2015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可以达到1400亿元,2010年~2015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仍将保持年均复合增长率12.6%的增长速度。


    而近日,万达商场刚刚结束新一季的招商会。而本届招商会的最大亮点是万达将扩大儿童业态的规模,并从儿童业态外包形态逐渐转型为儿童业态自营的状况。


    在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登上中国富豪榜的首位之后,万达广场的模式再次受到业界的关注。万达今年做出两次调整,一次是取消广场内部的服装业态,减少和万千百货的竞争;另外一个调整是增加儿童业态,因为儿童服装和相关领域已经形成了消费气候。


    品牌营销专家海生向记者表示:“万达的计划是建成几个儿童业态的主力店,虽然不会做自己的品牌,但是今年在招商规模和招商力度上都会扩大。”


    “万达设立了一个品牌库,每开发一个新的卖场,需要有85%以上的品牌来自于这个品牌库。按照万达招商的模式,品牌商要想进入万达,需要先进入到万达的品牌库中,才能有机会进入万达商业圈。”海生向记者透露,从某种意义上讲,在万达儿童业态成长的同时,如何搭乘万达的“班车”已经成为很多儿童品牌商思考的问题。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