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专访论坛
童装新闻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童装新闻 > 童装新闻 > G.M.F童装携手《托管班的故事》--共同关注儿童成长

G.M.F童装携手《托管班的故事》--共同关注儿童成长

2013-12-19 【中国童装网】 【字体: 】 【打印】   模特评选   童装论坛   品牌童装咨询

关键字:G.M.F童装

[中国童装网] 《托管班的故事》是一部反映在广州生活的少年儿童(包括外来工子女)放学空余时间和寒暑假期被托管班托管的各种生活状况的故事,以民办托管班里托管儿童的学习、娱乐、家庭生活为背景,幽默嬉戏地从各种不同角度揭示孩子纯真的思想情感,客观地与家长探讨如何正确教育子女及处理亲情关系,教育孩子分辨是非,促进社会各界对少儿教育机构的关注,特别是对少儿放学空余时间和寒暑假期托管的重视。

 

 


  《托管班的故事》旨在呼吁家长们给孩子更多的陪伴和关爱,与G.M.F童装永远以孩子的健康、舒适和快乐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G.M.F童装不仅专注于呵护儿童的身体健康,同时也十分关注儿童的心理健康。

 


  G.M.F童装总经理王外军(右二)与《托管班的故事》制片人兰刚(左一)、王明宇(右一)、广东本土著名出品人冼炜光(左二),就品牌发展与关注儿童心理健康达成共识,强强携手同心共赢。
   

 

  为了把电视品牌打好、打响、主创团队力邀了众多演艺明星重磅加盟,世界最小的模仿迈克尔· 杰克逊舞者小宝(王一鸣)、影视童星—电视剧《小爸爸》的夏天朱佳煜、广东本土著名的青年演员吴瑕、彭新智、王隽、李俊毅等都将参与该剧的拍摄。
  


  源自西班牙的童装品牌G.M.F自2012年进入中国以来,一方面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丰富产品品类,满足4-12岁儿童的成长需求。一方面关注儿童心理健康成长,为儿童营造充满关爱和想象的空间。持续不断的努力、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得G.M.F童装获得小朋友青睐的同时也赢得了家长和市场的一致认可。
  G.M.F童装携手《托管班的故事》领跑未来,为儿童营造充满关爱和想象的空间。

 

  Stylish fun from Espana
  源自西班牙的时尚与快乐
  点击右上角[…] 分享至朋友圈
  查看往期文章: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帐号→查看历史
  招商热线:4006 918 155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 GMF童装,或浏览官方网站http://www.gmf-kids.com 
  或扫描二维码

 

 

 

 

 

 

公司名称:广州市莉伟乐贸易有限公司(G.M.F童装)
地 址:广州市广园中路景泰直街2-4号二楼
手 机:13710860212/18676337194
联系人:梁小姐/吕先生
电 话:+86-20-6119 1199
传 真:+86-20-6119 1101

邮 箱:LWL@gmf-kids.com
加盟申请:http://vip.51kids.com/items/GMF/

 

  • 返回中国童装网首页
  • 分享到:
童装网品牌咨询
  • 新闻来源:中国童装网   本站整理编辑:天之源
  •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51888@51kids.com
  • G.M.F童装携手《托管班的故事》--共同关注儿童成长的相关资讯
  • 更多童装新闻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联系方式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建议投诉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中国童装网提供专业的童装品牌招商加盟信息、儿童鞋帽批发代理童装外贸商机新闻发布、童装设计展会资讯,尽在中国童装网

    闽ICP备05007030号Copyright©2005-200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