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轻盈起舞,冬日棉鞋也能如此有“型”有色!

  青少年的免疫力不及成人,到了冬日,尤其需要注意保暖。俗话说,凉从脚上起,足部的保暖自然是尤为关键。因此每逢冬季,棉鞋便成为青少年必备的保暖利器。


  棉鞋,鞋内填有大量棉花等保暖材料用以御寒,帮助人们保护足部、防止冻伤。为了给青少年提供更加保暖、舒适的棉鞋,2015年,七波辉强势研发青少年专属时尚棉鞋,让你的冬日“型”起来!

轻盈起舞,冬日棉鞋也能如此有“型”有色!

  舒适内里,酷感底材:保暖又轻盈


  青少年处于生长发育关键期,一双好的棉鞋能保证青少年健康的足部生长发育,反之则会出现平足或者其他足部疾病,制约足部正常发育。对此,七波辉用心挑选柔软内里,并采用加绒设计,保暖性强,给予双足最贴心的柔软呵护;同时,七波辉以轻质高弹力的MD材料作为底材,不仅酷感十足,还具有超强的抓地力及耐磨性,使得穿着更舒适,更轻盈。


  许多家长发现,棉鞋由于超强的保暖力,鞋内环境不够透气,青少年又生性活泼,穿着棉鞋容易发臭,令人困扰。为此,七波辉在使鞋品能够有效御寒的同时,还融入了前沿的鲁道夫吸湿排汗技术,这一专属工艺的运用使鞋子的吸湿排汗性有效提升50%,为青少年提供清新、自然的穿着享受。

轻盈起舞,冬日棉鞋也能如此有“型”有色!

  炫彩帮面,时尚设计:有型又有色


  目前市面上的许多棉鞋,虽足够保暖,美观度却往往不足。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青少年在选鞋的同时除了重视性能,也越来越注重外观的挑选。为了迎合青少年对美的追求,打破原本单一的穿鞋体验,让青少年在冬日也能穿出专属魅力,七波辉精心打造时尚款式,以流畅的曲线,勾勒出精美鞋帮线条,尽显青少年的动感与活力。


  有了动感、时尚的鞋型,七波辉紧随国际潮流,以别出心裁的拼接色,带给青少年强烈的视觉冲击。靓丽的玫红色、帅气的檀木黑、热情的中国红、自信的皇家兰……各种专属色彩的大胆运用,无一不在演绎着青少年富有张力的青春魅力~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