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双11”大狂欢,天猫大数据带给实体店的3大反思!

双11”大狂欢,天猫大数据带给实体店的3大反思!

天猫双十一0点一开始
交易额便以秒/亿元为单位

双11”大狂欢,天猫大数据带给实体店的3大反思!
 分分钟=10个亿

  11月11日零点的钟声敲响,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仅12分钟28秒,天猫双11的交易额冲破100亿元,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74.83%。去年交易额过100亿元用了38分钟28秒。

  据悉,今年,天猫双十一销售额在20分钟内破146亿;截止零点20分,天猫已覆盖了181个国家的消费者;截至4小时26分31秒,天猫双十一交易额便图突破362亿元,超过了2013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

天猫双11仅用8小时,超美国感恩节全天销售额!


30分钟过亿名单
天猫成交图
 
支付宝表现
 
相信广大人民群众的心情是这样的
现在不剁手!
就要等明年了!!!

(感觉我的选择困难症瞬间就好了不少!)
剁手党小伙伴们!!
咱们买买买!!
 
挥起你手中的砍刀!!
剁呀!!

  2015双11,天猫实时数据→01分12秒10亿→12分28秒100亿→17分58秒无线成绩额100亿→33分53秒200亿→1小时13分59秒300亿……


2015双11,半小时破亿商家排行榜
魅族06分26秒破亿
小米11分56秒破亿
太平鸟服饰13分钟破亿
GXG全品牌17分钟破亿
海尔20分钟破亿
骆驼集团25分钟破亿
jacejones 25分钟破亿
韩都衣舍30分钟破亿
2015双11,单店销售额排名


截止到2015年11月11日01:28:21,天猫整体销售单店前5名分别为:
第一名:华为
第二名:优衣库
第三名:小米
第四名:苏宁易
第五名:魅族
手机消费占据三席位,服装占一个席位。

  反思
  这些大数据背后,实体店需要做哪些反思?


  1、移动电商成主流,无线交易达巅峰。


  开场仅17分58秒,无线交易额就超过100亿元。需要注意的是,无线交易额一度超过90%的峰值。


  2、实体店与其对抗唱衰,不如融合做强!

 

  今年很多厂家、品牌、零售商都在唱衰电商,甚至发微博微信抵制双十一,包括假货论、价格论、退货论……但结果呢?是各种数据和记录的再度刷新!预计明年还将有更大突破!

 

  消费者对低价的诱惑的难以抵挡的,这是消费规律决定的!我们于其花心思在对抗上,倒不如多想想如何组织更好的货品、降低成本和销售价格;以及如何线上线下整合,利用线下优势率先做强O2O!


  要知道,在这个实体店唯一能扳回电商一城的领域,像韩都衣舍等典型的电商品牌已经开始行动了……


  3、经济下滑?是你的思想在下滑。


  销售不好,很多人都在强调经济环境问题。
  但你看看双十一惊人的爆发!你再看看海澜之家、都市丽人、巴拉巴拉、名创优品等一大批快速发展的企业!
  你应该认清一个真相:
  不是市场变差了,而是竞争变强了!
  你的销售在萎缩,不是蛋糕小了,而是市场份额在向优秀的品牌集中!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