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ABC KIDS”温暖中国行”公益季开启

  因为爱,我们呵护孩子的每一步,助力每一份成长。因为爱,我们追求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平等的爱和关注,只为属于他们该有的童真和烂漫。我们愿成为光和热的能量体,将光明和温暖带给他们。爱在心里,温暖行动。

ABC KIDS”温暖中国行”公益季开

  2015年11月,中国儿童鞋服行业领先品牌ABC KIDS“温暖中国行”公益季开启。秉承“因为爱”的理念,ABC KIDS相信,即使寒风多凛冽,天气多恶劣,我们都能相互取暖,温暖寒冬——因为有爱,冬季也温暖。本次ABC KIDS“温暖中国行”公益季将联合暖流基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等具备社会公信力的公益组织,从本月开始,走进全国多个省份的革命老区、贫困地区,为留守儿童贫困儿童送去温暖。

ABC KIDS”温暖中国行”公益季开
  “温暖中国行”走进贵州毕节

  11月上旬,本次“温暖中国行”公益季第一站走进贵州毕节。由于位置偏远,这里的孩子要走很远的山路去上学。大量的留守儿童,因得不到父母的贴身关爱,在冬季里不能得到及时保暖,经常受冻。了解此情况后,ABC KIDS联合中华儿慈会向当地9所学校1200多名学生送去ABC KIDS鞋子。捐赠活动由中华儿慈会爱心家园协助。

 

  一位随行的爱心家园成员这样记述马场镇老塘小学的送温暖经历。 “2015年11月16日,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奔波”终于到达老塘小学。而老塘小学整个小学却只有学前班、一年级、二年级和四年级四个班,却有超过一半为留守儿童。因此,此次贵州毕节“温暖中国行”不仅送去ABC KIDS的温暖,亦开展了支教活动。通过美术课、魔术课、心灵成长游戏课等艺术类课程,对留守儿童进行心灵关怀,在精神层面让留守儿童感受冬日的温暖。


  领到ABC KIDS童鞋的孩子

  本次“温暖中国行”公益季作为ABC KIDS公益事业的延续,是继“希望之履ABC KIDS中国行”,携手腾讯“新年新衣”以及免费午餐等项目后的又一次公益行动,是ABC KIDS一以贯之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未来,我们将始终秉承“将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融入每一个家庭”的企业使命,对社会公益身体力行,用心呵护孩子的成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