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关爱一线牵 牵起您对生活的新希望

  双11全球狂欢,小镇爱意绵绵

 

  昨天双11,是一场全球狂欢盛宴!是不是在很多天前,您就已经攒够钱包,购物车里等着各种秒杀了呢?

 

  而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人,却在乞求着能够得到一桶油、一袋米、一床棉被……他们在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在昂贵的医药费面前犯难!

关爱一线牵 牵起您对生活的新希望
  在全民狂欢的日子里,唯路易大爱在行动小组再次参与“关爱一线牵”爱心活动,与《江海晚报》记者同行将爱心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在此感恩赛晖、唯路易的家人,在上周“关爱一线牵”栏目报道的10个困难户情况见报的当天下午,家人们半小时内就认捐结束。

关爱一线牵 牵起您对生活的新希望
  昨天上午,唯路易大爱在行动小组实地走访了如皋江安镇、搬经镇两组家庭,他们生活的艰难让我们感怀,他们的乐观、爱与希望让我们感动!

 

  即使身患癌症,仍是家里的“顶梁柱”

 

  跟随江安镇的村干部,我们来到了水祥锋家。今年刚刚30岁,原本应是为工作打拼,为家人奋斗的事业期,却在去年被查出得了癌症,断了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

 

  目前手术已经花费10万元,后期的手术和治疗费用还没有着落。家里除了2个孩子,还有一位70多岁的老奶奶需要照顾,现在家里所有的照料工作都落在水祥锋妻子的身上。

关爱一线牵 牵起您对生活的新希望
  在我们到达水祥锋家的时候,从住的房子和家里的物品来看,如今他们家真的是一贫如洗。看到我们来,水祥锋热情地上来迎,这次我们送的爱心医药费、米对他家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这份心意让他深受感动。他告诉我们,他依然对生活充满希望。他经常对妻子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们一定会好起来的,相信我!”

  虽然身患癌症,但是他不能真正的倒下,他需要为孩子树立坚强乐观的榜样,他需要给妻子生活下去的鼓励与希望,他需要给奶奶一份安心!

 

  多年病魔缠绕,从不言放弃

 

  离开水祥锋家,我们又带着爱心物资来到贲建明家。这个男人身患白血病,一直在做化疗,一个疗程是10次,目前做了6次,已经花费65万。


  因为孩子今年刚毕业参加工作,有了收入来源,他们家不再享受政府的专用补贴,而孩子的收入根本无法承受父亲昂贵的医药费。家里还有80多岁的一对老人需要照顾。

  患病多年,他依然没有放弃,因为有兄弟爱的支撑——现在一家人住的房子是他哥哥家的;因为有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除了我们,不时有前来探望并送上爱的问候;因为有家庭的责任——患病也可以给家人力量,他说:“这么多次化疗我都挺过来了,以后的每一次我一定也可以,我还没给老人送终,我不能死!”

  他的话很朴实,却很有力量!让在场的人深受感动!

 

  送一份生活的新希望

 

  因为时间的关系,10个家庭我们没有一一走访,而是将爱心物资送到了江安镇、搬经镇的政府文化中心。在这里我们见到了怀抱小小心愿的他们。


  “希望我们小小的心愿能点亮您们心中小小的心愿,我们把大家的爱心一起送给您们!”

 

  我们做的一切都无法改变他们现有的生活,只是希望能够给需要帮助的他们送去一份生活的新希望!

 

  小唯寄语:

 

  用心感受生活,身边有许多人和事都会让你非常感触!珍惜拥有的,帮助您可以做到的!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