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找到你的型格搭配方式——波普当道,印花复兴

  2015年秋冬,如果你想让衣橱增加一些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波普数码印花会是最时髦的选择。


  出众就要与众不同
  波普元素在60年代复古风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充满创意形态的动物形象刻画出了向往的自由主义精神,嬉皮士最爱的印花系列也是时装周街头的常青款,以A字轮廓为基准的裙装打造出的别具一格,足以潇洒一整个秋冬。

找到你的型格搭配方式——波普当道,印花复兴

  在崇尚个性的时装T台,身着Folli Follie波普动物印花风格套裙的女孩,眼神笃定又带着些微挑衅,彰显个性之余,也牢牢捕捉了摄影师的镜头。


  对单调,Say No!

找到你的型格搭配方式——波普当道,印花复兴

  以蓝黑色为主导的蒸汽球印花套装,带着运动服的炫潮,无需外搭已秒杀镜头。明暗色系的强烈视觉碰撞可以随时喧宾夺主,搭配经典的T恤平衡色调,漆皮高帮鞋与顽皮大眼帽子搭配,营造出个性自我造型色彩。

 

  会说故事的TEE——让充满灵感的设计作品为自己代言

  简约的设计感卫衣款,利落不显累赘的设计与立体感的廓形剪裁,色调跳跃且节奏分明。丰富的层次与材质变化让整体造型活力非凡,带来视觉系生命清新原动力。

  Folli Follie,1982年源自欧洲的国际轻奢潮牌,用创意打造不可复制的潮牌家庭概念,打破条条框框的束缚,追求更具个性的现代潮流趋势,为时尚而奋斗终生。

  Folli Follie始终坚持服装能够塑造多变的风格,而驾驭衣服的人也能从装扮中获取积极的生活态度,无论是事业里独当一面的潮爸辣妈,还是天真烂漫的萌宝,不同的服饰让你在扮演不同角色时可以更加投入。
  Folli Follie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值得实现自我的潮生活。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