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窥探FolliFollie背后的男人——实力领袖的经营之道

  导语——很多人将时装行业看成最肤浅的行业之余,亦对从事此行业的人嗤之以鼻,默认他们是浮夸、拜金的,从未想过它的深度。

语——很多人将时装行业看成最肤浅的行业之余,亦对从事此行业的人嗤之以鼻,默认他们是浮夸、拜金的,从未想过它的深度。

时尚达人CEO/设计师MaxXie

语——很多人将时装行业看成最肤浅的行业之余,亦对从事此行业的人嗤之以鼻,默认他们是浮夸、拜金的,从未想过它的深度。

时尚达人CEO/设计师MaxXie荣获2015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

  在孕婴童行业,MaxXie对你来说是不陌生的名字;而FolliFollie轻奢潮牌,你必定是更熟悉的。值此2015年岁末之际,这位极具创意的企业家出席“年度少儿时尚盛典”,获得本次盛典“2015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殊荣,并在盛典上深度解读中欧2016春夏孕婴童装流行趋势及中国童装品牌未来战略。

时尚达人CEO/设计师MaxXie获奖现场

  FolliFollie这个著名品牌在遇上新生代的中国时尚创意达人Max后,被赋予了新的发展元素与活力。

时尚达人CEO/设计师MaxXie在少儿时尚盛典活动现场

  凭借对于时尚的敏锐度,具有丰富奢华产品整合设计经验的Max担任FolliFollie品牌CEO/设计师;通过他天赋异禀的才华,以及对时尚风向无与伦比的敏锐度,不断地演绎着孕婴童行业的挑战与创新的传奇。而他本人更是一位充满创造力的企业家,不仅建立了FolliFollie不可复制的潮牌家庭概念以及完善的品牌系统,同时还巧妙地将FolliFollie传统的品牌理念和自己的时尚创意思维进行了完美结合。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陈树津、中国国际时装周秘书长杨健与FolliFollieCEO /总设计师MaxXie
  在Max的引领下,轻奢潮牌FolliFollie的历史记录着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Max先生坚持不跟风的原创态度,打破框架,坚持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以及做自然的传承者,将生活与理想放在离心最近的地方——那是源自对内心热爱的追求与脉搏跳动的感受。

时尚达人CEO/设计师Max Xie与小模特

  正因为承载了这一份期许,才成就了这个独特、不可复制的轻奢潮牌FolliFollie。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