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剑桥国庆旺销再创新高峰|旺季冲锋 全面引爆

  刚刚过去的国庆旺销季,剑桥终端千家门店联动掀起一场旺销狂欢热潮,引爆青少年假期时尚装备抢购盛宴,刷新终端旺销新高度!聚离市场一线,燃动旺销大捷。

  国庆小长假热潮逐渐褪去,各区域终端门店的旺销喜讯却纷至沓来!精彩的活动内容,浓烈的氛围布置,热情的终端服务打造舒适的购物体验,无不吸引着青少年前来选购假期出游时尚装备!一时间,数千家门店大单连连、捷报频传,销售业绩一路飘红!

  为给青少年提供假日购物狂欢体验,各终端煞费苦心推出趣味各异的酬宾活动,有趣的互动游戏、款式齐全的优质产品,多重豪礼,优惠连连,呈现一片浓厚的节日热销氛围。

  剑桥紧抓青少年消费心理结合黄金旺销契机,刮起了一股猛烈的青少年时尚旋风。各区域店联袂发力,全面呈现出人气爆表的抢购盛宴,狂欢购物热潮一波盖过一波。

  捷报频传再创高峰,终端潮范势力难以抵挡,人气爆表大单频现,燃动小长假旺销季,再创终端旺销新高峰!

  其中不得不重点提及的是此次区域大单奖励活动中取得大单奖第一名的学州定西区域店!说起定西区域的三家终端门店,是从2009到201 9年由蒋先生与张女士夫妇经过1 0年努力累计才在当地站稳脚跟并逐渐备受市场欢迎!

  今年蒋张夫妇借助总公司加大对终端店铺政策扶持,为长乐店、宏祥店更换了第6代新货架升级终端形象,并在当地龙湾半岛购物广场新开了面积为140平的剑桥和LT DUCK集合店。

  此次国庆期间蒋张夫妇迎合市场举办预存送现金活动,3大门店在国庆期间频现千元大单,最终拿下区域大单奖励第一名,我们有理由相信定西市场几家店铺未来将成为兰州区域标杆店铺,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人气爆棚,旺销盛况,充分说明剑桥品牌为青少年提供校内外潮流装备,深受市场喜爱与青少年的热衷!

  紧跟时尚前沿期流,快到剑桥终端门店pick秋冬潮流单品!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