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青蛙王子冬季训练营 五大聚焦点,备战年关

  秋意微凉,但他们却热情似火!10月8-11日,全国青蛙家人齐聚佛山,开启2019冬产品、陈列分析,销售落地,VIP和社群营销学习。

  幻灯片灯光下,映照着的一张张认真的脸庞,他们都在为2019冬业绩默默努力着。

  四天培训转瞬即逝,五大聚焦点让我们又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携手去期待更璀璨的明天。

  聚焦商品,爆品是战略,聚焦产品是业绩爆破的关键

  熟悉商品知识,为顾客提供精准的商品推荐,是提升连带率的关键。本次培训,2019年冬季产品知识及流行趋势的解读、门店不同陈列标准的指引等课程,让小伙伴们对即将到来的冬季销售信心满满。

  聚焦终端,更稳固顾客粘性,打造终身顾客价值

  陈伟老师用全新视角诠释VIP营销,引爆学员参与热情。怎么从理论到落地执行,黄三顺老师早有计划。

  聚焦流量,没有流量资产,未来将寸步难行

  线上社群营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掌握私域流量,掌握流量变现的方法都在季贵凯老师和张波老师的课程分享里。

  聚焦团队,赋能型团队,燃战寒冬

  奋斗是唯一出路,学习是不二方法。青蛙王子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给予员工成长机会,助力业绩势如破竹。在培训中,家人们积极好学,四天三夜的学习一直状态满满,优秀的团队每人均获得了一万元学习基金作为鼓励。

  聚焦反思,没有分享与落地,就没有成长

  最好的学习方式就是与别人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落地业绩PK,部门考核,于总赋能中为学员们提供的三点反思建议,看看学员们洋洋洒洒的培训心得,可见收获颇深。

  每一季度的新品上市意味着终端零售的开始,而超前的商品销售规划,是应对变化及新市场的有力武器,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有规划才能引领变化。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