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妈妈放心系列:樱度儿童餐具全方位多角度关注宝宝的饮食健康

  让孩子吃好饭是每个宝妈都特别关注的事情,而且不少家庭从卫生和健康等方面,都会给孩子配备单独的餐具,如果让宝宝使用大人的餐具会带来很多不便,于是儿童餐具就成为了最佳的选择。市场上儿童餐具品牌繁多,但是这些品牌产品的质量参差不齐,让宝妈在选择的过程中陷入困扰,针对这种情况樱度儿童餐具从宝宝的特点出发,设计出了令大多数消费者都满意的儿童餐具。

妈妈放心系列:樱度儿童餐具全方位多角度关注宝宝的饮食健康

(图:樱度儿童餐具产品图)

  双层隔热,保温效果好

  孩子天性活泼,不少小朋友都会在吃饭的时候玩,或者吃饭慢,热的饭菜也会逐渐变冷,而冷掉的食物反复加热又不营养,这点在冬天表现的尤为突出。为此樱度儿童餐具的产品采用双层隔热设计,有着不俗的保温效果,这样在冬季孩子吃饭时也可以保证饭菜的温度,让孩子随时吃上热乎的饭菜。

(图:樱度儿童餐具产品图)

  316不锈钢材质,环保又安全

  孩子的免疫力弱,对于卫生、细菌敏感,而樱度儿童餐具采用316不锈钢打造,超过盛放食物的材质标准,让孩子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因为材质产生任何不适。另外不管是金属部分还是其他部分,樱度儿童餐具所使用的的材质均能够达到国家要求的环保级别,让宝宝吃饭的时候环保又安全。

 

  抗磨抗摔,不怕宝宝掉地上

  孩子在使用餐具的时候经常会出现碰撞甚至掉在地下的情况,因此儿童餐具的耐磨和抗摔性能就显得十分重要了。樱度儿童餐具备耐磨和防摔性能,即便是宝宝不小心将餐具掉在地上也不会影响使用。

(图:樱度儿童餐具产品图)

  餐区设计合理,避免串味

  樱度儿童餐具的设计合理,在分区方面给了家长更多的选择,不同的菜放置在不同的分区内,不会串味,让宝宝可以品尝到食物的原滋原味。另外餐具的分区可以锻炼宝宝使用筷子或者勺子,让他们通过在不同分区的用餐,快速掌握筷子和勺子的使用技巧。

 

  正是凭借这些优势,让樱度儿童餐具迅速成为市场上的热门品牌,给了许多宝妈最全面细致的服务。樱度儿童餐具自创立便是致力于让每一个孩子更好的吃饭让妈妈放心。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