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史黛芙玩具 每一个中国宝宝的“贴身”伴侣

  在中国,几乎每一分钟就会有29个婴儿诞生,超高的生育率也带动了我国玩具市场的发展。其中毛绒玩具便是儿童不可或缺的游戏伙伴。在宝宝四至八月的时候,安全感大多来源于皮肤的接触,妈妈的怀抱和皮肤的触感,一个柔软舒适的物品总是能让宝宝倍感安心。毛绒玩具作为宝宝的一个安抚玩具,更像是一个独立完整的可以陪在他身边的人一样,当妈妈暂时不在身边时,具有代替妈妈安抚宝宝的作用。但是在生活中,家长和宝宝往往被花花绿绿的新鲜玩具所吸引,忽视了玩具的安全性。许多玩具的质量问题只有在发生事故时才受到人们的重视,但为时已晚,对宝宝已经造成伤害。史戴芙玩具正是看到了这样的问题,意识到了优质的毛绒玩具对于孩子的重要性。

(图:史黛芙玩具产品图)

  保定正屹玩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毛绒玩具的公司,由该公司所创品牌“史戴芙”玩具,有着专业团队的不断研发创造,坚持品质为本、创意为魂的理念,在保证材质面料上乘,填充物优质的同时,力求造型新颖可爱,满足不同宝宝的喜好,而可脱洗的外套也作为其人性化的设计获得众多妈妈粉的喜爱。

(图:史黛芙玩具产品图)

  首先在选料方面,史戴芙毛绒玩具首先保证布料的干净,然后质量要优良。布料有高低档划分,长短毛绒、天鹅绒、拉毛绒TIC布等,这是决定一个玩具价格的一个重要的因素,史戴芙玩具坚决杜绝以次充好,欺骗消费者的行为,以优质的面料加工制作毛绒玩具。其次,史戴芙毛绒玩具的填充物均选择优质的羽绒棉,优质的羽绒棉就像是九孔被的被芯一样,手感柔软均匀。无论是面料和内部填充物,都是经得起检测的优质材料,而做工来看,针脚精细,配料与主料搭配协调。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掌中宝,捧在手里怕坏了,含在嘴里怕坏了,给予宝宝最好的爱,是每个父母对孩子的无私的奉献,史黛芙玩具深深知道这一特点,从不敢在安全上大题小做,对于史黛芙玩具所上市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经历了层层检测,力求无一件次品上市,因为史黛芙玩具旨在做每一个中国宝宝的“贴身”伴侣。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