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小资范2020春季童装 春天的颜色

  小资范2020春季PLAY系列以春天的景致为色彩灵感,将丰富的颜色融入到不同款式,不同造型的服装中去,塑造斑斓多彩,充满生机与活力的PLAY系列孩童形象选用牛仔、棉质、毛圈等面料,打造舒适时尚的穿着体验。

  春季色:溪水绿、湖水蓝、玫粉

  时堂的立领拼色外套,仿佛将春天穿在身上,是一个流动的颜料盘。门襟、袖口、袖侧缝、袋盖处的异色拼接,是独特亮眼的存在。内搭黑白连帽卫衣,增加服装整体的线条感。

  修身款牛仔裤,水洗的颜色恰到好处,吻合春天明媚的阳光。醒目的玖红色帽棒球帽,在街头行走时抓人眼球!

  春季色:牛仔蓝、渐变粉、蛋糕黄、乳白

  独特的水洗痕迹牛仔马甲,OVERSIZED的工装版型,T恤、卫衣、衬衫都是时尚的搭配法则。大条纹的粉色渐变T恤裙,加入黄色,视觉上鲜艳明亮;细长的蓝色罗终袖口,将宽大的袖子收束起来,更加的蓬松立体。

  柔软舒适的简约打底裤,做为基础打底穿着,时尚又温暖;牛仔马甲背后时尚可爱的印花,将女孩塑造得的活泼出众。

  袜子是时髦达人必备的点缀配饰,橘色几何形袜子, 精致显眼;小资范设计的镂空老爹鞋,时尚的配色,是百搭的出街利器。

  春季色:元气粉、溪水绿

  满身宇母数字,使得整件卫衣裙元素丰富,充满变化的特色;长款卫衣是一件易于穿着的单品,慵懒随性,可以很好地演绎下半身失踪的街头时尚感。搭配溪水绿自条纹中筒袜,撞色同时又与卫衣裙中的颜色上下呼应,潮人必备!

  卫衣裙连帽设计,帽兜颜色与下摆袖口罗纹一致,有一种视觉上的呼应美。

  小资范设计的镂空透明拼搂休闲鞋,搭配穿着时心机地露出袜子,是滑板刷街的潮流单品。

  春季色:薄荷绿、牛仔蓝、橘色

  马甲是时尚和实用的化身,春季穿着搭配多多!卫衣、T恤、衬衫、毛衣...边缘的磨毛效果,更具街头感,整体风格百搭多变。醒目的橘色金属扣,装饰作用满分。搭配橘色袜子大与马甲的纽扣相呼座,更加烘托内搭的薄荷绿,突出其鲜艳色彩。

  帽子橘色棒球帽,街头潮人必备的时髦小物件。橘色斜挎包,出街旅行格外方便,装上自己喜欢的零食,去拥抱春天,感受春天吧!

  春季色:牛仔蓝、各色印花

  牛仔外套是十分适合春季穿着的,衬衫款式在一众牛外套中非常突出。上下拼接款式,视觉上上层为短牛仔,下层为印花拼接,印花风格极具美式街头感。插肩袖造型,更具整体感,穿着上也会更加舒适。

  牛仔裤在膝盖、裤脚内部处采用深色拼接,给整身牛仔搭配带来深浅的跳跃感。小白鞋一年四季都好穿,一定要人手必备的时尚单品。

  春季色:橘色、薄荷绿、白、牛仔蓝

  卫衣一年四季都好穿,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好驾驭。左右不对称拼接款式,橘色与白色碰撞融合,在春日的街头格外醒目耀眼。胸前与众不同的领口设计,连帽与领子一体化,服装整体感强烈。

  破洞处理的牛仔裤是彰显个性,跟时尚同步的单品。如果你的配饰都是棒球帽的话,不妨试试渔夫帽吧,遮阳满分,凹造型也是一把好手。

  腰包是装饰性极强的时髦小物件,简单环绕在腰上,妥妥化身时尚小达人!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