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新维士母婴营养匠心品牌,通过一场活动探究其做大做强的背后原因

  2019年12月,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的“走进食品生产企业”媒体采风一行人,走进浙江新维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活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浙江日报、浙江经视等20余家媒体代表参与了这次活动。

新维士母婴营养匠心品牌,通过一场活动探究其做大做强的背后原因

  浙江省是食品和保健食品生产规模较大的省份,无论从市场份额还是标准制定都走在市场前列,通过走访展示浙江大中型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进展情况和典型经验,展示浙江食品安全“全程全链”的阶段性监管成效,组织近二十家媒体探寻“标杆”企业的经验做法,用来分享把控食品质量的“先进经验”。

 

  新维士作为母婴营养匠心品牌,源自一家二十余年专业生产维生素的全球领先制药企业,从2012年创办至今,一直按照高标准严要求高品质的品牌发展之路,脚踏实地夯实母婴营养匠心品牌,秉持“做强企业,成就员工,健康人类”的企业愿景,在经过不到十年的发展,其产品精准覆盖国内外人群,目前已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生产企业之一。

 

  正如省市监局食品流通处陈林国处长所说:“新维士是我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中的标杆,其360全景云直播工厂更是全国业内首家,这也是我们此次活动选择新维士的原因。”

 

  上午,在新维士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媒体团参观了公司展厅,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仓库,深入了解了新维士的发展进程,原材料的仓储管理以及产品的生产、包装过程,新维士规范整洁的生产环境,标准严苛质管要求下生产出的产品,获得了媒体团由衷的称赞。

  360云直播工厂——将企业暴露在阳光下接收洗礼

  新维士是业内首家360全景云直播工厂,有着“世界营养工厂”的美称,该工厂于2016年初投入运营。2017年,正是保健品行业经历大洗牌的一年,新维士增投百万元启动“360全景云直播”项目,消费者、经销商可通过官网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链接,便可24小时看到该公司生产车间实时状况,这无疑是将企业暴露在阳光之下,接受数以万计消费者的监督。现今再看新维士发展这无疑是成功的,在经历年复一年的洗礼,新维士保健食品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在参观结束后,多方媒体以及新维士总经理魏欣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生产工艺、质量管控、发展理念和品牌创建等情况的介绍后,省市监局食品流通处陈林国处长竖起大拇指。并对新维士的“良心做法”给予肯定,表示“新维士是我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中的标杆,在整个大环境不太理想的情况下,仍能坚守初心,为消费者带去具有国际品质的平价保健食品,十分难得,也值得称赞。”

  成功——源自新维士管理层的高瞻远瞩

  以健康中国为战略背景的新维士管理层,对于当今保健品市场以及未来保健品发展有着足够透彻的了解。通过市场变化、消费升级、国家政策加持等方面制定一系列的企业管理模式以及质量管理体系,让新维士慢慢做大做强。新维士的成功,离不开新维士管理层的高瞻远瞩。

▲右二新维士CEO魏欣

  企业的成功,离不开一个优秀的领导者,更离不开以企业为荣的员工,无论是从企业的高标准严要求,还是一系列的管理模式,新维士的工作人员都在实践中践行,遇到问题及时反馈,也成为了新维士成功的原因之一。深究新维士做强做大的背后原因,无非就是领导者的领导力,管理制度的合理化,员工的执行力以及外部原因的影响力。

 

  新维士在保健品领域,一直以扎实的成绩捍卫自己的发展,在每一次的进步中都荣获桂冠,在稳步前行中不断构筑属于自己的保健品传奇王国。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