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热烈庆祝浙江湖州永翼实业有限公司乔迁大吉——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2019年12月28日,浙江湖州永翼实业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筑梦前行”新址乔迁庆典在织里镇万谦漾路688号织里童装上市园区盛大举行,湖州织里镇领导、行业协会领导、业界同仁及媒体嘉宾,与永翼实业淘淘猫童装董事长徐光永夫妇以及全体员工、客户代表和合作伙伴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热烈庆祝浙江湖州永翼实业有限公司乔迁大吉——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党报、湖州日报、CCTV品牌新时代、浙江卫视、中服网、童装加盟网等媒体现场报道。

  嘉宾们到场后,在永翼实业家人们的带领下,参观永翼实业园区,熟悉永翼实业布局,见证了永翼人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

  12年风雨兼程,永翼人发扬“利他、务实、高效、协作”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为永翼的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天的搬迁也是永翼高速发展的证明!全体永翼实业人将以全新的面貌踏上新征程!

  11:18分,剪彩仪式正式开始。由浙江卫视主持人宇惠开场,激动人心的五人鼓舞节目让气氛到达了第一个高潮,现场欢呼声不断。

  热情洋溢的鼓舞后,湖州织里镇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对永翼实业乔迁表示热烈祝贺,并共同为永翼实业剪彩。

  为庆祝公司的乔迁之喜,公司准备了寓意吉祥的舞狮纳福节目,由董事长徐光永夫妇共同点睛祈福。“金鼓一响黄金万两,金狮点睛富贵繁荣”,永翼实业的未来必定蒸蒸日上。

徐光永夫妇共同点睛祈福

舞狮祈福

嘉宾们合影留念

  乔迁宴正式开始之前,全体永翼人共同为嘉宾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炫目的灯光秀、振奋人心的鼓舞,炫酷非常的街舞和走秀让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掌声不断。

  在这样热烈的氛围之下,嘉宾们以热烈的掌声迎来了永翼实业掌舵人徐光永先生的永翼新征程——永翼路的演讲。

  徐光永先生再次表达了对所有人的感恩!他提到做一个企业,想要做成功,最重要的就是“找对人,做对事”。他表示永翼实业将以“成为全球快时尚第一品牌”为目标,在未来九年达成“千城万店,百亿梦想”!

  紧接着是员工代表齐诵《我们@永翼》,正如诗中所说:“未来已来,我们抱团,扭转市场,再铸辉煌,与5000永翼人,共享着一个伟大的百亿梦!”

  千城万店,百亿梦想,@所有和我们和时代并肩同行的人,我们共筑未来!

  下午1点,盛宴开始!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激情爵士》引爆了全场!

  乔迁宴现场,载歌载舞,千人齐贺。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乐队演唱《爱要坦荡荡》、童星表演街舞《好汉歌》、《刀剑如梦》、小杜德伟、贾宏博倾情献唱,更有古韵优雅的《  江南伞舞  》

  欢笑声中,特邀嘉宾张国强(中国香港)登场,三支热情洋溢的歌再次将乔迁盛宴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全场家人热情互动,其乐融融。

张国强先生与永翼家人亲切合照

  央视童星侯亿彤歌曲《萤火虫飞》、《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精彩至极,现场欢声阵阵,互动不断。

  本次乔迁宴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还为家人们准备了奖品超级丰厚的抽奖环节,奖品是华为平板M5青春版8台!

  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下面这些幸运儿获得了本次抽奖的大奖。

  最后本次乔迁盛宴的最大奖项——华为MATE30 PRO 5G手机一台!最终张培培成为了本次乔迁宴上最幸运的手气王!

  仪式的最后,全体永翼人与2017SHOW乐队合唱《我相信》。如同歌声所唱,“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相信永翼实业会如同每个人心中所想的一般,越飞越高,在童装行业中占据不可撼动的地位,打造全球快时尚第一品牌!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面对新的环境,新的起点,全体永翼人上下一心,紧跟公司步伐,整装待发!永翼的明天,你我共筑!

  至此,“不忘初心,筑梦前行”浙江湖州永翼实业有限公司乔迁仪式圆满落幕。最后说一句,新征程, 新未来!相信永翼实业会越来越好!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