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2020跨年迎新这样穿,吸睛又有仪式感

  新的一年所有的“难”都成为了过去,新年伊始,美好明天来来来来来啦!2020的倒计时已经开启,欢乐的气息氤氲在都市的每个角落。在缤纷的焰火中,新的一年又向我们走来,为了迎接新年,想必粑粑麻麻都在为宝贝们准备新年新“装备”呢~贝贝依依也给大家准备了一些穿搭推荐,一起来康康吧~

 

  NO.1洋气现身

  庆祝的方式,除了烟花、歌曲和舞蹈,我们也要精神奕奕的迎接新年。高级感的卡其色大衣和仿貂毛外套,打造轻奢高端洋气小男生形象,保暖又时尚的搭配,新年聚会正式装首选哦~

  NO.2甜以待人

  盐以待己,甜以待人。新的一年所有的“南”都成了“西”,笑嘻嘻的脸蛋,笑眯眯的眼睛,是新年里最好的祝福。复古格子连衣裙+奶白毛衫,温暖甜美的样子足以打动人心。

  NO.3潮玩新年

  酷帅的大男孩在2020年来到之际,一定要更潮更有型。金属感反光亮布羽绒服,香槟色让人气势大开,配上束脚休闲裤和卫衣,新年小潮人嗨玩起来!

  NO.4优雅出发

  新的一年,长大一岁。心中认定自己已经是“大人”啦!着装上也不能太小孩呢,时尚灯芯绒面料,收腰设计中长款羽绒服大大的毛领,“小大人”的优雅模样,一定会萌翻了所有人。

  迎新年穿正装,时尚红色来啦,一起开启#新年红#

  新年的倒计时开启,在不断的遐想中,BBYY开启焕新愿望季和宝贝们在一起,守护新年愿望。

  关于童年,关于新年的美好愿望从未停止,贝贝依依希望在2020年能够一直做孩子们的时尚守护者。

  新年除了购衣优惠,想要知道更多上新、满减与折扣信息,进店即可了解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