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寒流来袭,从“绒”应对大法在这里

  冷空气又双叒叕来了,2020年的最后半个月,一股实力派跨年寒潮凶猛来袭,并带着十足的诚意想要冻哭我们。

寒流来袭,从“绒”应对大法在这里

  中央气象台12月14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强冷空气将“横扫”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入冬以来最寒冷天气。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2月14日08时至15日08时,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大部等地将先后降温6~8℃(见上图,图片源自中央气象台)。

 

  面对冻手冻脚的冷空气,小可爱们千万不能屈服吖?乐鲨羽绒保暖节,抗寒利器,保暖担当!羽绒服、羽绒裤颜值上线,就算再冷,也要当这条“gai”最靓的崽。

 

  科技感金属膜面料,反装尼龙防水拉练,袖口撞色设计,后片下摆字母印花,螺纹袖口御寒保暖。

寒流来袭,从“绒”应对大法在这里

  短款撞色拼接羽绒服,版型宽松,后片采用装饰袋盖。内里抽绳下摆,厚板胶印细致有型,文字贴合星空主题。

  宇宙星群的深邃瑰丽,穿在身上的星空才够酷。

  中长款时尚连帽羽绒服,防风保暖,暗扣加拉链,双重防风。宽松版型,简约斜插袋,搭配装饰袋唇,美观方便。

  长款收腰羽绒服,亮面面料更显精致,高腰设计拉长了身材比例,超大貉子毛领高档有型。

  千鸟格压花绒面,拼接亮光化纤面料,经典时尚,茧型廓形,韩范十足。

  连帽羽绒服,防寒保暖,包边条口袋,时尚大方,撞色拼接,增添层次感。

  弹力的梭织面料,手感柔软舒适,侧缝采用外包边设计,精致简约。螺纹腰头穿脱更方便,“PEACE”印花,闪耀太空梦。

  经典的踩脚设计,实用百搭。双面设计弹力,毫不束缚,透气保暖,活力满满,公主们,大胆穿起来。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 宝藏女孩的冬日衣橱营业啦!“一定要买系列”我想ALL IN
  • RBIGX冬日潮流研究社 给你别样的温暖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