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保暖有型,运动自如,什么装备竟这么强大?

  气候逐渐转凉,天气寒冷身体冰凉难享运动乐趣?秋冬必备运动装备温暖助攻,快快入手囤一波,唤醒你的秋冬活力。

 

  亮面珠光面料,冬日尽情闪耀。珠光感面料羽绒服,自带高光效果,带来极强的未来感视觉冲击。即刻上板驭风而动,轻松占据街头的视觉C位!

保暖有型,运动自如,什么装备竟这么强大?

  晨曦紫与玉米白撞色拼接,轻松穿出层次感,一抹耀眼色彩,打造冬日里的缤纷幻想。

 

  酷炫银色羽绒服,彰显未来科技感。酷炫银色材质,极具未来科技感,轻薄羽绒温暖不厚重,轻装上阵元气女孩刷街走起。

保暖有型,运动自如,什么装备竟这么强大?

  连帽设计防止冷风入侵,宇母元素增强造型感,保暖有型点亮秋冬LOOK。

 

  保暖两件套设计,随心掌控温度。保暖羽绒马甲和舒适摇粒绒两件套,室内外随心穿脱灵活自如,抵挡气温变化让顽童时刻温暖有型,冬日滑板GIRL出街必备。

保暖有型,运动自如,什么装备竟这么强大?

  摇粒绒内里厚实保暖不显臃肿,轻便出行户外玩耍无阻碍。个性几何印花告别平庸和单调,自在出挑怎么搭都出彩。

 

  百搭针织马甲,告别单调冬季。卫衣+针织马甲,随意用一身两件叠穿,打破沉闷秋冬氛围,化身行走的活力Girl。

保暖有型,运动自如,什么装备竟这么强大?

  V领设计从视觉上拉长身型,软糯糯的针织,穿脱方便无惧气温差,心动狙击立马Get上这件马甲吧!

 

  全新温暖运动装备已上线,即刻入手同款,让好动顽童释放无限活力。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 与柏惠柏惠信子一起,玩美到底
  • 庆华夏圣诞,穿美衣出型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