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这个冬天,你需要一件“天才羽绒”

  这一波降温来的猝不及防,不知道你们那里是不是已经冷了起来呢?MINI PEACE太平鸟童装2021冬带来全新羽绒探索,强防护,高保暖,超时尚的御寒系列。化身为太阳神,全方位为中国小孩的冬天保驾护航,温暖一整个冬天!

这个冬天,你需要一件“天才羽绒”

  1、专业抗寒交给专业鹅

  一到冬天不知道该选鹅绒好还是鸭绒好?抗寒这种专业的事情,当然要交给鹅来做!

  据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的权威测,试数据表明:鹅绒的绒朵普遍要比鸭绒的大,蓬松度高出50%,所以保暖性更出色。

  这些鹅绒历经20次以上水洗工艺,120°C高温杀菌除臭,90%以上的细菌被消灭。减少细菌滋生,宝贝户外玩耍不易生病,安全健康又温暖,妈妈请安100个心。

  2、内持硬核——高保暖黑科技护航

  超强黑科技“热能反射膜”,通过反射和保证自身体温来调节人体温度,并排出湿气和多余热量另身体保持舒适。实验室检测证明:可以反射75 %的红外线,体表升温3-5° C,在寒冬里成为行走的小太阳。

  3、外附盾牌——强防护省心又安心

  具备极强保护功能的,T8 PLUS 4级和肤感三防面料。

  由无数个“小弹簧”组成的T8纤维,使得它具有优良而持久的弹性。干爽舒适的手感,众多微孔型薄膜将水蒸气以扩散的形式散发,出去玩耍不怕闷汗。

  肤感三防面料,防水、防油、防污,不再需要额外的袖套、围裙,放心大胆地享受美食吧!亲肤透气又耐穿,妈妈请省100个心。

  4、超时尚,冬季穿搭神器

  羽绒服≠时尚绝缘体,独特的细节设计,可爱之余还有更有高级的时尚感,与多种品类都可以任意搭配。

  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绝对是羽绒届的穿搭神器!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秋末冬初,欧抱抱做你最温暖的后盾
  • 安奈儿21冬季系列丨拥抱变化,尊重多元
  •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 色彩次元|躺在绵绵的云朵上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