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童装店经营秘籍,新手小白也可以轻松Get!

  想要创业开一家童装店,无论前期准备做的多么充分,不会经营得不到盈利,依旧逃不过关门大吉,所以童装店到底应该如何经营呢?新手小白看过来!

童装店经营秘籍,新手小白也可以轻松Get!

  1/制定童装理念

  童装主要是为了儿童而设计的服装, 正处于发育期的儿童,身高体重每个时间段都会有明显的变化,因此舒适是父母为孩子选择服装的首要考虑因素。

童装店经营秘籍,新手小白也可以轻松Get!

  在舒适的基本要求之上,漂亮、时尚是现代社会的普遍追求,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家的孩子不落于时代的潮流,因此时尚也是父母选择服装的重要因素之一。在日常店面经营时,可以将舒适、时尚作为童装理念,推荐给消费者达到购买的欲望。

  2/宣传产品特色

  儿童在生长期间,各方面的免疫力较差,很多儿童的身体素质都比较弱,需要细心的呵护与照顾。健康的服装面料正是适合这个时期的儿童,作为产品特点尽力宣传,自然会成为父母心中适合的童装选择。

  3/兼顾品牌时尚

  成年追求时髦,宣扬着个性,儿童也不例外。儿童会以自己的穿着上时尚流行的元素感到开心,所以尽量选择时下流行的潮流元素打造的童装,能更吸引“小消费者”。

  4/精准市场定位

  目前的童装市场却处于两极分化状态:一方面,一些高档品牌服饰质量考究,但市场价位普遍过高;另一方面,还处于款式过于呆板土气,风格雷同的童装店,面料的选择和服饰的质量显而易见,属于平价产品。

  如此不平衡的童装市场大大抑制了消费者购买力,市场迫切需要价格适中、物美价廉的产品。因此,精准市场定位,经营一个特色并且优质的童装店,前景将不可估量。

  接下来就是贯彻实体店最重要的服务了,销售打天下,服务定江山,在现在这个内卷如海底捞的服务社会,服务好才有未来。童装经营体现在一个实体店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只要把握好日常的工作,学会经营常用手段,就足够新手小白经营童装实体店!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 MINI KIDS羽绒特辑,坠入彩色羽绒世界
  • 万圣节欧抱抱特刊,不给糖果就捣乱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