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卡丁亮相小儿骨科新进展培训会“验脚买鞋·健康科学”理念广获称赞

  足部是身体的基础,足部健康是一生健康的基础。为推动儿童创伤和矫形规范化诊治,促进小儿骨科医师和骨科医师临床诊治能力的提高,由泉州市正骨医院主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小儿骨科新进展培训班》于2021年11月13日-14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悦华酒店二楼举办。

 卡丁亮相小儿骨科新进展培训会,“验脚买鞋·健康科学”理念广获称赞!

  卡丁(中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独有的“验脚买鞋·健康科学”的验脚配鞋健康购买理念,获得参会相关人士的高度称赞。

  开幕式后,卡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成才先生做专题分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卡丁16年来秉持“健康、科技、智能、安全”的品牌理念,在儿童足部健康全景智能分析与专属定制领域取得的成果,获得了热烈的肯定。

  在专设的卡丁品牌体验区,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卡丁AI测足仪如何通过专业的足部测量生成专属的足部数据报告,并提供定制化的鞋品选购建议和足部健康管理方案。

卡丁KIDS

  到场的儿童预防保健康复及相关专业医护人员通过现场体验卡丁AI智能测足仪,与测足人员深入交流,共同碰撞关于儿童足部健康发育的思考。

  “验脚买鞋,健康科学”,今后卡丁(中国)有限公司还将在儿童健康大数据采集、儿童健康互联网+运用、儿童健康产品研发销售、动漫IP开发授权等儿童健康全产业持续深耕,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出有力支持,为中国儿童健康这一目标而做出不懈努力。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 MINI KIDS羽绒特辑,坠入彩色羽绒世界
  • 万圣节欧抱抱特刊,不给糖果就捣乱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