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YeeHoO英氏倾尽匠心,让孩子更好地进入梦乡

  据说浮在海面的冰山有7/8藏在水底,同样不易察觉的还有宝宝每天18小时的酣睡,原来竟有3/4的成长在悄无声息间。

YeeHoO英氏

  但睡眠也是性价比最高的成长,脑力加快发育,生长激素快速分泌,并塑造着心理和性格。因此在最难惊动处,YeeHoO英氏的呵护也在。

YeeHoO英氏

  许多许多年前,大部分父母还未意识到宝宝需要一张专属的童床。同睡当然亲近方便,但宝宝也存在呼吸不畅、意外翻压,和难以形成入睡习惯的问题。

YeeHoO英氏

  为了延展呵护的界限,我们从衣物跨界童床,十多年来遵循环保用漆、高端用料、人性化设计基本理念,从经典小床不断研发升级,直至近年推出可变身的成长床,极致质感的Sinki小床。

  更在数年间引入全球顶尖母婴品牌的精品童床、床品、Stokke、金可儿成长、Nuna……通过世界一流的品质与灵感创意,全方位呵护中国宝宝的睡眠。

  其实早在YeeHoO英氏诞生之初,就无比关注婴童睡眠,为了解决宝宝踢被子问题,率先在国内推出了第一款纯棉睡袋。

  小睡袋、中睡袋、大睡袋、背心睡袋、分体睡袋的陆续面世,逐一解决了适用月龄、风吹头部、活动不便和难于照顾等睡眠“痛点”。搭配枕头、抱被、床笠等一系列高品质床品,带来了绝不亚于英氏哈衣的专业化呵护。

  最后一道守护来自于贴身衣物——哈衣的双层护肚,居家服的防钻风螺纹袖,更有降噪、抑菌、防静电、调温等功能性呵护。

  无论哈衣还是居家服,穿上都能轻盈入睡,犹如躺在妈妈的怀抱。

  关于成长往往都是热烈喧闹的印象,而在0-3岁大部分时间却是“潜滋暗长”,我们虽然无法深入宝宝睡眠,却会倾尽匠心让Ta更好地进入梦乡。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