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太平鸟童装羽绒服,玩雪不为所“冻”

  露寒霜冻之季,中国家长对中国小孩的冬日穿着就更为在意,保暖的同时还要穿着轻便,让小朋友在冬天能够自在玩耍。太平鸟童装专业时尚羽绒服,专为中国小孩设计的王牌羽绒,黑科技面料+时尚外形,让中国小孩自由玩雪,不为所“冻”!

MiniPeace太平鸟童装

太平鸟童装专业时尚羽绒服-极寒·火山系列《极地自由》

  VOL.1-雪场百变玩家

  寒潮冬日,中国小孩不为所“冻”,瞬间激活雪场滑雪基因。凌空而下,潮玩滑雪,太平鸟童装羽绒服保驾护航!

MiniPeace太平鸟童装

  极寒·火山系列羽绒服,联合多重黑科技专业面料,让中国小孩肆意探索雪野。

  石墨烯里布,释放远红外,增强温暖。T8plus超国家4级强防水,实现高效抗风透气。银离子热能反射膜,反射75%红外线,体表升温3-5°C。

  滑雪必备背带滑雪裤,防风防雨防雪,全方位守护中国小孩的滑雪梦想。

  冰雪女王是每一个女孩心目中的“偶像”,穿上太平鸟童装迪士尼冰雪女王系列,想象自己和艾莎一样在雪场自由、勇敢驰骋,满足小女孩在冬日的时尚梦想。

  甄选90珍稀鹅绒,绒朵更大更蓬松,专业性保暖抗风。满印冰雪图案+背后艾莎公主形象,适穿不同场合,兼并时尚和专业保暖。

  VOL.2-遇寒则“潮”

  雪场高阶玩家Yasin除了专业滑雪技术,已开始玩起了滑雪高级时尚穿搭。轻薄羽绒+御寒羽绒的叠穿法,打破滑雪玩家的固有穿搭规则,创造力和梦想力在这一刻点燃!

  超乎温暖想象的,极寒·火山系列羽绒服,拼接线条的时髦设计,唤起雪场动能,在关注功能性的同时给予更多先锋潮感。

  专业玩雪极寒羽绒服,甄选90珍稀鹅绒,优越的耐寒防护透气功能,帽檐自带防护“口罩”,不仅高颜值,实力更出众!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