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守护孩子健康,从一条好内裤开始

  拉比抗菌系列内裤,婴幼儿A类一等品,宝宝人体工学3D立体剪裁,内里舒适全身舒适。100%精梳棉材质柔软细滑,不夹屁屁,外缝标签不磨蹭宝宝稚嫩敏感肌肤,植物抗菌呵护宝宝小PP。

守护孩子健康,从一条好内裤开始

  什么是草本抗菌?

  在生产面料中, 棉花与天然草本抑菌成分相结合,制成新的抑菌纤维,让衣物保持长期、持续的抗菌效果。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三大常见有害细菌。

  1、柔棉内裤系列(裆部里料抗菌)

  双层内裆,裆部里料选用抗菌布料,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3A级抗菌标准,让宝宝私密部位干净舒适。

  100%精梳棉,婴幼儿A类一等品,3D立体裁剪,内里舒适,不夹PP,外缝标签,呵护男宝宝小PP,安全好安心。

  纯棉面料,穿着吸汗透气,双层内档,裆部里料选用抗菌布料,无骨缝工艺做法,做工平整。不夹PP,外缝标签,呵护女宝宝小PP,舒适优雅大气。

  2、抗菌内裤系列(整件抗菌)

  草本植物抗菌,绿色安全,天然抗菌植物赋予面料抑菌功能,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三大危害宝宝健康的有害细菌,两条装满足宝宝的日常换洗需求。材质添加抗菌物质,100%棉,呵护宝宝小PP。

  采用抗菌面料,给宝宝更好的穿着体验,纯棉抗菌罗纹布料,布料带有微弹伸缩特性,无骨缝工艺,更加舒适。

  守护孩子健康,从选好一条内裤开始,100%棉让皮肤自由呼吸,守护童真,内裤就选拉比品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