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新年穿什么?巴拉巴拉&故宫宝蕴楼系列不止好看,还有好兆头!

  巴拉巴拉&故宫宝蕴楼首次合作系列重磅上新,汲取600年文化底蕴,引领童装趋势的巴拉巴拉,始终致力于挖掘和传承中华文化精髓。此次携手文如瀚海的故宫宝蕴楼,将古典元素融、入现代工艺打造贺岁新装,为童装时尚注入国潮新灵感。

巴拉巴拉童装

  和你一起,宫迎新年

  故宫博物院,是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而西华门的宝蕴楼更是蕴藏珍宝之地。巴拉巴拉&知名杂志《ELLE》倾力打造了“宫”迎新年主题大片,镜头下的孩子,把老物件玩出“新花样”。

  故宫蝴蝶纹图腾,福运满满迎新年

  故宫黄瓦下的屋檐彩绘着各种图腾,这些图案流行于清宫服饰的刺绣上。

  毛衣上色彩斑斓的蝴蝶纹,寓意长寿,孩子们放飞纸鸢,乘东风迎新年。

 

  楼宇建筑造型,万事吉祥迎新年

  故宫建筑,造型美轮美奂,让中外很多游客,过目不忘。

  白色羽绒服以宫廷建筑造型为灵感,袖口和下摆的设计,应景又独特。黑红撞色羽绒服,精刻着万字纹,穿在身上有着吉祥万福的好兆头。

 

  宫廷十字绣样,神气十足迎新年

  蹴鞠是古代皇室子弟最爱的运动之一,孩子们也在这展开了士气高涨的角逐。

  女孩卫衣卫裤上的蝴蝶纹十字绣,重现了宫廷独特的针织手法。男孩卫衣的LOGO融入故宫图案,精致的福字丝绒,细节栩栩如生。

  故宫红搭配蝴蝶纹,心想事成迎新年

  生机盎然的皇家御花园,别有洞天,这里也曾是宫中孩子们的玩耍秘境。

  国风羽绒服上平印的蝴蝶纹和配色,和这姹紫嫣红的花园背景相互衬托。孩子在连廊假山间,玩起了捉迷藏,抓到了小伙伴就等于抓到了福气。

 

  宫殿檐角造型,彩兆连连迎新年

  逢年过节,宫里张灯结彩,人们推杯换盏,歌舞升平。

  孩子举起灯笼,象征前途光明,红白藏青的毛衫和故宫色同频,精妙针法勾勒出宫殿屋檐图案。

  孩子们时尚炸出圈的花式操作,碰撞上神秘的故宫文化,妙啊。

  在巍峨的故宫里“放空” 的孩子们,享受着博大精深文化的浸染和洗礼,巴拉巴拉的国潮巨浪,叫“后浪”。预约巴拉巴拉视频号直播,新年彩蛋多连发,速速接收。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