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巴拉巴拉携手中国探月、探火工程慰问“先心病”儿童

  11月24日上午,巴拉巴拉携手中国探月、探火工程,赴山西吕梁开展盒子礼物公益行动,前往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看望救助对象:山西吕梁“先心病”儿童。

巴拉巴拉携手中国探月、探火工程慰问“先心病”儿童

  中国火星探测授权联名品牌balabala,在寒冬为孩子们送上200件儿童棉服,用温暖来浇筑“先心病”儿童的航天梦,也为他们送上早日康复的美好祝愿。

  陪孩子越冬的巴拉巴拉棉服,色彩鲜艳,图案风趣,合身得体,孩子们裹到身上后很开心很温暖。

 

  什么是盒子礼物?

  巴拉巴拉盒子礼物:是巴拉巴拉自2010年起长期展开的公益项目,以“盒子”为载体,统筹社会资源把爱心传递给每个小朋友。截止目前为止,巴拉巴拉盒子礼物已向四川、青海、西藏等地区的小朋友捐赠总价值千万元的服装等物资。未来,盒子礼物公益行动将聚焦特需儿童,用爱织就他们的成长之路,让爱与成长同行。

 

  什么是先心病?

  指先天性心脏病,发病率高、死亡率高、可治愈率也高,及时手术治疗可恢复健康。

  “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

  是由中华慈善总会于2011年发起的公益活动,免费为困难家庭先心病儿童实施手术治疗,目前已救助3752名患儿,均已康复出院。

  巴拉巴拉盒子礼物公益行动,在2021年11月还来到了四川站,为多个山区儿童捐赠了数百套冬装。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坝县民族寄宿制小学的孩子们,收到巴拉巴拉捐赠的402件冬装后洋溢出,灿烂的笑容,换上新装合影。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拉木阿觉乡马堵村小学,孩子们收到巴拉巴拉捐赠冬装214件。

  而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瓦古乡甘扎洛小学的孩子们,也收到巴拉巴拉捐赠的21件冬装。

 

  尊重生命,通过各项公益和扶贫教育,提升社会边缘弱势儿童群体生活质量,巴拉巴拉始终奔走在开拓公益事业的一线,致力于让天下儿童拥有美好童年。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