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乔克叔叔童装,让简单的衣服变得别具一格

  今年圣诞节要下雪啦!根据气象部门最新天气预报,本周五迎来新一轮寒潮,最低温可达零下7度,小宝贝们的羽绒服都准备好了吗?12月23日-26日,乔克叔叔圣诞狂欢冬季新款5.9折,满500减50,满1000减100,双重优惠,超多好礼等你来!让我们圣诞节带着宝贝一起去乔克叔叔家购新衣吧!

 

  乔克叔叔携手唐老鸭,为宝贝们送来暖洋洋的冬日单品。有什么比卡通毛毛衣和宝贝更治愈冬天?友好的唐老鸭正向你问好,舒适毛毛面料,云朵手感。亲肤保暖加绒内里,扮萌max的鸭鸭防风连帽,加上立体鸭脚的点缀,软乎乎又可可爱爱。

乔克叔叔童装,让简单的衣服变得别具一格

  冬日里超治愈的毛毛衣穿搭,温暖有活力,和单调的寒冬说再见。柔软加倍,温暖不减,每一件都是宝宝的御寒小战士。

乔克叔叔童装,让简单的衣服变得别具一格

  套装可以说是妈妈们省心神器,米白毛毛衣搭配俏皮小花边,让简单的衣服瞬间变的别具一格。化身冬日的阳光少女,简约米白色系,毛毛衣面料给人软糯舒适的手感。经典格子百褶裙,满屏韩系少女感。降温再搭件羽绒服、毛呢外套,一整个青春可爱,秋冬也能打造元气美少女呀。

  黑白英文字母元素设计,经典又时髦,潮感十足。在衣服口袋拉链处做了灰撞色,胸前荧光绿靓色小贴布,是少年的“酷炫入场券”,给单调色彩注入了时尚活力。绵软的质感、软糯的像棉花团一样,双倍加暖内里丰润毛绒,软软给予贴心依靠,洋气的造型随意搭配都能温暖出圈。

  炫彩的糖衣,发射可爱光波,羽绒裹上糖衣,超高颜值梦幻登场。柔软亲肤不抢戏,是宝贝冬季必pick的单品。可拆卸大毛领连帽,潮流保暖,尤其领口设计别具匠心。手臂拉链贴布口袋,彰显个性,前身双层拉链门襟+螺纹袖口,即使再寒冷的冬天也能有效保暖。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