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品牌加盟丨把握儿童产业新机遇,加盟有何优势?

  三胎政策正式落地实施后,市场对儿童各类用品的需求进一步扩大,儿童产业则蕴藏着无限的潜力和商机,或将迎来迅猛发展,前景不可估量,当下对品牌及商家而言是重大的机遇期。

品牌加盟丨把握儿童产业新机遇,加盟有何优势?

  但是,目前儿童产业已经相对成熟,品牌竞争较为激烈,无品牌化经营难以为继,再创立新品牌也难有作为,该怎么进入市场呢?相较之下,品牌加盟的优势便凸显出来——品牌拥有丰富的产业资源、完整的产品体系、较为成熟的经营管理模式、市场中长期积累的口碑等等,能够为刚进入儿童消费品市场的商家提供良好的经营基础,极大程度地降低亏损的风险。

品牌加盟丨把握儿童产业新机遇,加盟有何优势?

  优秀的品牌价值——稳住起步经营

  叮当猫1993年创立至今,载誉不断,连续18年被评选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在业内及市场均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一直依靠前期积累的消费者群体还远远不够。如今,以IP形象与消费者建立情感链接实现产业链延伸,已经成为品牌创新发展的基本选择。

  2017年起,叮当猫正式实施品牌IP化战略,对品牌VI视觉形象进行全面调整升级,各类店铺装修也同步进行了全面改造。同时,叮当猫IP形象的衍生品也投入到生产销售环节,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

  对于市场对原创国货的迫切渴望,叮当猫予以积极响应,充分尊重知识产权,建立起“叮当猫IP设计及推广联盟”,将原创进行到底,打造IP矩阵,以IP为品牌赋能。

  近期,叮当猫IP还与淘小枫IP达成合作关系,以合作创新为推手,助力品牌迈上IP化的新台阶!在这样的品牌支持下,商家不需要从零开始,即使初入市场也能实现稳定发展。

  强大的产业资源——支撑长久经营

  目前,叮当猫拥有四大产业基地,自有产业园产能超千万件,品牌产品服务对整个儿童产业的各种类目进行了广泛覆盖——

  童装覆盖全年龄段,设计时尚,货源丰富;

  文具、玩具产品多样,品质卓越,安全健康;

  儿童综合体验馆设施齐全,服务到位。

  叮当猫以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的模式,将品牌的各类产品服务汇聚成了一条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实现了规模化发展。而这除了能够降低生产成本、让商家享受到优惠价之外,还能保证供货品质的稳定,塑造好品牌良好的口碑,维护好品牌及商家的共同利益。

 

  叮当猫品牌一直严格依照国家标准执行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不断提高生产技术水平,并不定期监督抽查各厂商的产销品是否合格,以此保障产品品质稳步提升。

  现在的叮当猫已经成长为线上N+平台战略合作品牌、拼淘京抖等平台的年框战销品牌。在强大的产业链资源、高品质货源的支撑下,商家的运营风险大大降低。

 

  规范化管理运营——实现经营扩张

  多年来的品牌经营让叮当猫积累了不少管理经验,形成了较为成熟的经营管理模式和强大的运营体系,助力商家实现经营扩张。

  叮当猫将为加盟商家提供:

  开店促销、运营指导等物料;

  一对一团队服务,方案定制;

  金牌导师精准培训;

  售后问题专人处理;

  装修补贴、高比例折扣、高返利等优惠政策;

  不间断的潮流资讯与开发指引(经市场调研);

  优质、专业的产品拍摄、页面制作与直播团队;

  全国性的设计研发联盟、产品供应链联盟、渠道销售联盟等三大联盟体系。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