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巴拉巴拉2021年度关键词出炉,快接收!

  年末将近,各种年度关键词霸屏朋友圈,大家纷纷回首自己今年的成长和变化。巴拉巴拉又陪伴千万家庭度过了一年,今天,小巴想用自己的方式回顾2021年和大家一起走过的足迹。

 

  1月#态度
  巴拉巴拉携手中国艺术设计先锋者吴海燕,以“就耀牛上天”为主题,推出新年系列。把10后“就耀牛上天“的新态度,通过一针一线的手工刺绣展现出来。

巴拉巴拉2021年度关键词出炉,快接收!

  2月#联合

  中国火星探测正式授权巴拉巴拉成为联名品牌,联合新生代,承接起兴国兴邦的航天事业,激励孩子们以梦为马,探索宇宙无限可能。

巴拉巴拉2021年度关键词出炉,快接收!

  3月#话题

  balabala &儿童时尚杂志《朝气Milkenfant》携手10后代表童星易烊昱华和张熙然,拍摄“了不起的孩子们”主题大片,引发话题热议,孩子们的意识觉醒。

巴拉巴拉2021年度关键词出炉,快接收!

  4月#梦想

  巴拉巴拉邀请童星易烊昱华、超模裴蓓一家,并携手中国火星探测、苏州博物馆、JASON WU三大IP系列亮相#梦无止境#超级大秀,鼓励孩子们尽情释放潜能,追逐梦想!

  5月#玩乐

  巴拉巴拉和正义联盟、迪士尼、芝麻街、宫西达也等热i JIP的联名T恤上线,陪孩子们开启一-段夏日玩乐旅程,给他们了一个多元、精彩的异想世界。

  6/8月#突破

  balabala闪亮星童第五季强势回归,在「星推官」周洁琼的见证下,孩子们登上了圆梦舞台,突破自我,展现自信和风采,放胆梦想。

  9月#相绒

  羽你相绒梦幻大秀在长城开秀,融合极地、冷境、星际等元素,构建奇幻时空CHENPENG系列、Jason Wu系列、三防科技系列羽绒服,运动健儿贾海东,姜潮、曹颖等群星加盟,吸引1亿+粉丝关注。

  10月#成长

  balabala .YSUNG两家主题热店分别在武汉(首店) /温州重磅开幕,门店以“活力、动感、都市、能量”为设计调性,建立和少年们的专属沟通空间,释放孩子成长天性。

  11月#爱心

  11月24日,巴拉巴拉携手中国探月、探火工程,前往山西吕梁,展开“盒子礼物”公益行动。看望“先心病”儿童,并送上200件儿童棉服,还为四川贫困山区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爱心冬装,巴拉巴拉致力于让天下儿童拥有美好童年。

  12月#破圈

  巴拉巴拉携手ELL E打造新年主题大片,邀请知名歌手刘阱宏的女儿小泡芙,和剪纸传承人徐嘉希,演绎一场时尚与文化的破圈盛宴。

  2021年巴拉巴拉围绕儿童“成长”赛道,厚积薄发,砥砺前行,收获了很多肯定。不仅摘得了2021年度天猫母婴亲子“超级品牌营销奖”,还上榜了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的【好品牌100】也荣获了第一财经YiMagazine“2021年度国潮榜样”奖项。

  这一年来,巴粉们在各处的走心留言,小巴也统统收到啦,字字句句都是感动。这一年小巴收获满满,最感谢的就是各位巴粉。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挥挥手,2021即将成为过去式啦!如果说要给未来设一个关键词,小巴希望是:#最懂成长的儿童时尚品牌#继续陪伴和守护孩子们的成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