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圣诞节,红蜻蜓KIDS给你一个彩色童话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随着熟悉又欢快的音乐,圣诞节又要到了。给孩子穿上童话色彩,许给TA一个美丽的童话,愿所有的美好都如期而至!

圣诞节,红蜻蜓KIDS给你一个彩色童话

  圣诞红
  红色是喜庆节日不可或缺的颜色之一,圣诞红是专属于圣诞节的色调,带来满满的节日气息,经典而不失浪漫。

圣诞节,红蜻蜓KIDS给你一个彩色童话

  大身的部位运用了三角线的绗线设计,使羽绒服变得灵动和新颖,红色丝光线配金色线边的梅花绣花,更加喜庆,充满节日的气氛。

 

  新松绿
  新松绿提取于圣诞树,代表着新的生命力,圣诞节选择不一样的新松绿,充满元气又高级。

圣诞节,红蜻蜓KIDS给你一个彩色童话

  新松绿连帽卫衣,简洁舒适,帽子的眼睛鼓包设计,玩趣又时尚,让宝宝充分发挥想象力吧。

 

  雪绒白

  给冬季增添浪漫色彩的雪绒白,让节日变得干净又迷人。代表着孩子们的纯洁,以及期待节日到来的纯真欢乐。

圣诞节,红蜻蜓KIDS给你一个彩色童话

  白色百搭打底衫,可以从秋天穿到冬天。领口袖口处的蕾丝拼接,体现品质感,打造亲切的邻家小妹妹。

 

  米驼色

  它宁静、温暖,甜蜜如牛奶糖,慢慢舒展着惬意的节日氛围。

  男中童连帽卫衣,材质亲肤款式简洁,前胸游戏主题图案,加上变幻章仔,提升层次感和趣味感。

 

  银色

  梦幻的银色自带高级感,让圣诞夜星光璀璨,也让孩子的快乐闪闪发光。

  可爱萌趣的女童雪地靴,兔耳朵上烫钻,更显精致甜美、时尚闪耀。内里厚绒,保护小jiojio温暖。TPR鞋底兼顾耐磨防滑,轻盈柔软,尽情去嗨。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