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核”力爆发,大干30天!剑桥决战年终收官战

  距离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只剩1个月,左右的时间,当前剑桥鞋服全国各区域市场正围绕“大干30天”,锚定全年目标展开最后的冲锋。各区域市场你追我赶,掀起了一股销售比拼热潮,全员动员、全力以“虎”,为2021年的完美收官和2022年的开门红,铆足干劲、奋力冲刺,全面打响了销售攻坚战……

“核”力爆发,大干30天!剑桥决战年终收官战

  冷空气吹来“暖经济',剑桥冬季商品持续热销。
  当下国内冷空气持续发力,除北方地区以外,南方地区也迎来了持续的大降温,寒潮、大风、雨雪等气候频频,局部地区气温更是创下新低。冷冬利好鞋服行业,剑桥冬季御寒商品迎来热销,羽绒服、棉服、运动鞋等商品销售大幅度增长,为“大干30天”振奋了士气、开了个好头!

“核”力爆发,大干30天!剑桥决战年终收官战

  节日接踵而至氛围浓厚,消费市场接连被引爆。

  除了冷空气的加持, 各种公共节日接踵而至,不管是在商场还是在步行街,人头攒动,节日氛围浓厚。除了刚刚结束的圣诞节,未来一个月里,2022年的第一个小假期“元旦”,过新年穿新衣的“春节”,以及各门店的“年终出清大促”等,都将助力剑桥年终的销售冲刺。

“核”力爆发,大干30天!剑桥决战年终收官战

  大目标分解成每个小目标,决战年关剑桥铁军使命必达。

  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销售冲刺,各区域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开展誓师动员大会,下达总公司的活动方案。将业绩目标分解到每个促销波段、每周、每人,树立个人使命和团队荣誉感!以此同时,积极做好卖场氛围陈列、促销活动宣传、努力学习商品知识;明确岗位分工、加强团队配合、狠抓责任落实,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

  大干30天!时间紧,任务重,但目标已经明确,战役已经打响,只要全军出击、“核”力爆发、积极行动,必将达成最终的目标!大干,是一种拼搏的誓言;大干,是一种奋进的状态;大干,更是决胜战斗的力量。剑桥铁军,准备好了!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换上新年战袍,开启2022
  • Merry Christmas!说不上哪里怪,怪可爱的
  • 圣诞气氛弥漫,唤醒你的圣诞快乐因子
  • 圣诞季|宝藏毛衣安排上啦!
  • 猫王丨新年选新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 麦哈派:稍息立正,向‘卷’看齐!
  • 两个小朋友软萌开挂,一起埋进羊羔绒里取暖
  • 束缚感BYE~BYE,快囤糯叽叽毛衣和外套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